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各大卫视“排兵布阵” 视频网站“捷足先登” 12月跨年剧,你期待哪部?

来源:兰州晨报 2017-12-0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在各大卫视的12月剧单中可以看到,目前江苏卫视的《红蔷薇》和浙江卫视《花谢花飞花满天》确定档期,加上已经造势多时的《琅琊榜2》,不乏让观众期待的作品。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湖南卫视方面尚未给出接档《猎场》的剧目,有消息称接档剧有望在《亲爱的我们》《远大前程》中二选一。

相对于电视方面的纠结,各大视频网站则早早放出12月剧单,《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寻秦记》等都将跟观众见面。

1网剧看点多,“军师”承载高期待

相对于电视荧屏排兵布阵的纠结,视频网站则早早打出新剧“牌”。从目前已公布的剧单看,《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无疑是最受观众期待的作品。此外,在《溏心风暴3》之后,又一部港剧“新编”之作《寻秦记》即将上线。

《虎啸龙吟》是《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第二部。和《琅琊榜2》的全新内容和演员不同,《虎啸龙吟》在拍摄之初就是两部套拍,按照吴秀波的说法,只是因为后期制作问题所以分了两部播出。《虎啸龙吟》中,中老年的司马懿相比之前更加沉稳,从司马懿戎装佩剑意气风发,到诸葛亮手持白鹤羽扇挥斥方遒,都预示着一场场对战呼之欲出。12月待播网剧中还有翻拍作品《寻秦记》的身影。相比之前古天乐版的项少龙,陈翔版本多了更多科技感。

此外,由张一山主演的治愈系爱情剧《柒个我》定于12月13日播出。

2古装剧率先定档,黄晓明何润东领衔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4日晚起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萧”、“谢”、“花”、“司马”四大家族的命运起伏与权势更迭。剧中,何润东饰演出身显赫、文韬武略的花家少将花满天,虽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温文尔雅的吴聘一样专一、温暖,但却因命运多舛有着更多的情感纠葛。不少网友对何润东此次表现充满期待,“只求这一世我们的吴聘哥哥能够不下线”,“这一世一定要陪我们走到最后”。

此外,另一部古装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也早早确定在东方卫视周播。该剧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琅琊榜》原班制作团队再次集结,不过演员换成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琅琊榜2》受到很多关注,口碑应该不用担心,但由于该剧选择周播,收视方面能不能“爆”,还是个未知数。

3谍战剧年代剧,戏骨聚集演绎悬疑

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红蔷薇》将接档《我不是精英》,在本月16日开播,该剧是一部年代谍战剧,主要讲述杨子姗饰演的夏雨竹从一个不谙世事千金小姐到信仰坚定的革命者的故事,陈晓在剧中饰演杨子姗的爱人,两人组成了荧屏又一对“谍战情侣”。另一部谍战剧《连环套》也有望在本月跟观众见面。《连环套》是于和伟和王丽坤继《青盲》之后再合作的谍战剧。此外,目前湖南卫视尚未确定《猎场》的接档剧目。有消息称,陈思诚导演的《远大前程》有望在这个档期播出,该剧从演员阵容来看,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在演技越来越被观众重视,戏骨成为一部剧招牌的今天,这些名字就是“好看”的保证。另外一个消息称《猎场》接档剧也有可能是宋丹丹、张若昀等主演的《亲爱的她们》。 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出演沈四海被赞“戏骨”谢君豪每个眼神都是戏

女报讯《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其中,实力戏骨谢君豪所饰演的沈四海是一位唯利是图的商人,但后期更多显现出了对沈星移的父爱,虽满头华发却仍为儿子四处奔波。谢君豪因演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各大卫视“排兵布阵” 视频网站“捷足先登” 12月跨年剧,你期待哪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