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极光之恋》你看过大型青春偶像小品吗?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1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石晓丹

最近几天,基本所有笑点都被一部叫做《极光之恋》的青春偶像剧承包了。

剧中女主角还是近期频频成为微博热点话题的关晓彤,公开与鹿晗的恋情让这位童星出道的女孩儿拥有了飙升的热度,各种红毯、颁奖礼、国际会议上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如此人气自然也带火了《极光之恋》。然而,此剧虽火,却火得有些尴尬。

眼瞅着就要年末,本以为今年稳坐电视剧最烂宝座的是黄晓明主演的《上古情歌》,但万万没想到在最后一个月,这部剧出现了,目前豆瓣评分2.5,如此低分真心不是闹着玩的。所以,姑娘本着不能一个人瞎的精神,带大家来一同欣赏这部大型都市青春偶像小品——《极光之恋》。

首先,只看这剧的名字就充满浓浓的年代感,和十几年前的《倾城之恋》《蓝色生死恋》属于同款。剧情也很套路,故事主线是看了千八百遍的男女主不打不相识,然后莫名其妙爱上对方,最后在一起还顺带实现了梦想的励(狗)志(血)故事。“英雄救美”“女二用尽手段抢夺男主”“男一和男二同时爱上女主”“女主灰姑娘人设”“男主一定要有钱”“女主出事男主必出手相助”“男主家族反对恋情”……十几年前用剩下的梗全在这儿,基本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合集版。

套路也就罢了,更可怕的是“没有最弱智,只有更弱智”的如同脱缰野狗般的剧情,已经不只是狗血,而是脑残到另一个我等凡人基本理解不了的层次。比如有一段,女主被人失手推进了海里,男女主双双落海后,在船上有这么多人、救生圈都在、女主又会游泳的情况下,两个人居然能漂流到一个荒岛去;还有遇见小混混,男主不是拉着女主立马跳上车跑,而是要上去跟人打一架以及女主莫名其妙住进男主家里,似乎所有情节都是为了谈恋爱而设计,满屏皆是毫无逻辑的尴尬。

剧情奇葩、人设套路、制作潦草,演技让人有点儿期待也可以呀,毕竟两位主演马可、关晓彤以前口碑都不错,算是新生代演员的佼佼者,但到了这部剧中,关晓彤国民闺女的机灵劲儿全然不见,只剩下皱眉、瞪眼,就连亲妈要做开颅手术都是这一副表情,马可虽然更用力一些,肢体动作十分丰富,但全然都像盲人眼。

虽说这是部玛丽苏的偶像剧,但不能不要剧情和演技吧,偶像剧夸张一点无可厚非,但不代表偶像剧就一定要尬演,再加上老掉牙的套路,真心觉得以前看过的台湾偶像剧简直是良心的表率。

新闻推荐

黄圣依签约新公司征战国际市场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布劳迪到场支持

发布会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布劳迪现场见证。近日,黄圣依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告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集团,全面征战国际市场。发布会上黄圣依一身清爽造型现身,搭配一头利落的短发。诚利千代娱乐集团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极光之恋》你看过大型青春偶像小品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