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新《冲上云霄》确定开拍 TVB有意邀请迪丽热巴黄子韬加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22 16:31   https://www.yybnet.net/

2003年开播的港剧《冲上云霄》至今仍是许多航空迷心中的经典,当时曾创下香港TVB史上最高收视,连带引起一股航空热潮。如今相隔15年,TVB宣布再拍新版,消息一出让粉丝们期待。

据悉,《冲上云霄》新版剧名暂定为《冲上云霄2020》,由刘彩云、陈琪、黎倩仪等编审,采用高规格制作团队拍摄,目前初步考虑在加拿大、澳洲、美国等地取景,制作费高达2亿人民币,预计在2018年底开拍。

开拍新版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纷纷希望剧中的灵魂人物“Sam哥”吴镇宇可以回归,TVB也表示会顺应观众的期待,同时还会邀约大陆当红演员加入,有意邀请迪丽热巴、黃子韬、Angelababy等人参与演出。

《冲上云霄》是2003年TVB拍摄的经典港剧,至今在豆瓣网仍有8.2的高分,2013年上映的《冲上云霄2》虽然口碑不及前作,但在豆瓣网上依然有7.6分的评价,连带捧红吴镇宇、张智霖、马国明、吴卓羲、陈慧珊、胡杏儿等演员。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好啊,我们喜欢这种扑面而来的现实感

电视剧《莫斯科行动》赢得好口碑。张莹最近同时刷了两部电视剧,《莫斯科行动》和《恋爱先生》,前者以口碑取胜,后者则是点击量颇多。在我看来,一部是接地气的刑侦好剧,一部是不接地气的都市爱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模范情书写给谁2018-03-11 02:20
评论:(新《冲上云霄》确定开拍 TVB有意邀请迪丽热巴黄子韬加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