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新力捧TVB花旦?香港小姐冠军出身,首度演港剧被赞表现好

2018-04-05 15:49   https://www.yybnet.net/

如无意外,她将会是TVB新力捧的花旦。

最近如果大家有看热播中的《果栏中的江湖大嫂》,相信会对剧中饰演酒吧小妹、“小狼女”的冯盈盈有印象,总的来说她演技一般,但对角色诠释不错。

对于首度参演港剧,还是第二女主角戏份较重的冯盈盈,对于之前从来没演过戏的她表现可以说是100分的了,简直就是TVB新一代的野蛮女友,造型霸气十足。

因为剧集角色需要,所以冯盈盈作为酒吧的“话事人”,所以眼神要伶俐,不怎么爱笑,但一笑起来,那必须是特别阳光的那种,很多网民都表示:她和之前那些被力捧的港姐,真的要好好太多。

没错,1994年出生的冯盈盈,是TVB的新一代女艺人,也是2016年香港小姐的冠军得奖者,和大多TVB花旦一样,都是带着港姐光环进入TVB的。

去年开始,冯盈盈得到TVB的重用,开始在一档节目《后生仔倾吓偈》中担任主持人之一,因为言论大胆、说话坦白又够直,一时间戏份无数,成为去年TVB艺人中人气上升最快的新一代女艺人之一。

此后,TVB就安排她参演《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更是成为剧中第二女主角之一,在前辈岑丽香、陈炜的帮忙下,一边学习演技一边临场上阵。原本很多TVB剧迷都表示,不看好冯盈盈在剧中的表现。

因为有前车之鉴。

早几年TVB在小生花旦青黄不接之际,即时力捧了陈凯琳、蔡思贝这些港姐出身的女艺人,直接捧为当家花旦之一,结果却是被观太众给骂惨,因为演技生涩表现太差,给剧集带来了太差的表现。

所以此后,TVB一旦力捧新小花,观众都抱着怀疑的态度。但谁知,冯盈盈这一位2016年香港小姐冠军出身的女小花,却是带来了惊喜。

按照TVB的尿性,看观众反响如此良好,当然是顺势力捧她啦,具体怎么捧看后面TVB怎么给冯盈盈安排的吧。

新闻推荐

《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为TVB重拾原创精神点个赞

作为2018年的TVB开年大戏,《平安谷之诡谷传说》(以下简称《平安谷》)虽有烂尾之嫌,可是在它略显腐朽的表皮下面,却有着满满的诚意和新意。剧集播出之前曾定名为《平安谷·逐个捉》,播出后更名为更加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力捧TVB花旦?香港小姐冠军出身,首度演港剧被赞表现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