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被郑伊健宠爱一生的她,美照竟然美过巅峰时期的李嘉欣

2018-04-06 11:01   https://www.yybnet.net/

《古惑仔》系列电影的热播让我们认识了郑伊健,也让他成为不少迷妹心中真正的“古惑仔”。

不过,在电影里他是帅气、不羁、讲义气,但生活里的郑伊健却自称是娱乐圈中最贪玩的艺人,圈中朋友都叫他“大小孩”。

可恰恰就是这种长不大的大小孩性格,让郑伊健的感情生活不那么顺利,毕竟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贪玩的男生,女生更想要的是安全感。

他的第一任女友是黎芷珊,两人因工作生情,相比郑伊健的自由性格,黎芷珊更厉害,据说她在港圈有个外号是“娱乐圈集邮女王”,一个爱玩、一个换男友频率比换口红还快,这样的两个人应该是很难走到最后吧?最终黎芷珊和郑伊健以性格不合为由宣布结束恋情。

郑伊健比较有名的是第二任女友邵美琪,当时刚入行TVB的邵美琪才19岁,全身散发出少女的青春气息,很快当上了女主角。

1992年,邵美琪和郑伊健相恋,当时邵美琪已经成为了90年代TVB当家花旦,而郑伊健还只是一个无名小卒。

不过后来郑伊健因为《古惑仔》爆红,邵美琪却因为繁重的工作,积劳成疾在家休养,和经纪人的关系也恶化,惨遭雪藏。

面对两个人的感情,郑伊健说:他的父母都是从初恋走到老的,他也希望能有父母那种长久而美好的爱情,所以他还曾向邵美琪保证,会照顾她一生一世。

这段姐弟恋在当时很是惊动,郑伊健对邵美琪的好圈内人都看在眼里,据说曾有圈内女星追求郑伊健,还直言说邵美琪太老,不值得郑伊健爱,没想到郑伊健对此人大发脾气,从此不再理她。

还有一次,郑伊健要拍哭戏,但怎么也演不好,导演让他想想女友邵美琪生了重病,结果郑伊健当场就泣不成声。

1999年,是“伊美恋”的转折点,梁咏琪的出现打破了郑伊健对邵美琪一生一世的诺言。

郑伊健和梁咏琪在一场舞台剧上一吻定情,“伊美恋”被七年之痒传说中断,梁咏琪也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

但是有消息称,郑伊健和邵美琪分手,还给了邵美琪包括房产在内的一大笔经济补偿,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每年给她生活费。

梁咏琪因此顺理成章地成了郑伊健的第三女朋友,然而梁咏琪和大部分女生一样,她渴望的是一个浪漫的求婚、安全感、家庭,但这些,自由成性的郑伊健是很难做到的。

2006年初,郑伊健和梁咏琪公开分手,这一年恰好也是他和梁咏琪在一起的第七年,郑伊健也背上了渣男的标签。

郑伊健把第一个7年给了邵美琪,第二个7年给了梁咏琪,抱着不婚主义的浪子终于在第三个7年娶了蒙嘉慧。

蒙嘉慧,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没有对梁咏琪那么熟悉,但她却真真切切的

嫁给了郑伊健。用郑伊健的话解释原因就是:蒙嘉慧是郑伊健贪玩的两倍!所以我们合得来。

说起两个人的相识,不是在迪厅,也不是酒吧,而是在羽毛球馆,在朋友的无心安排下,俩人几个回合打下来,好像产生了点其他的小情绪。

他们熟悉之后,建立在两人都超爱玩的基础下,他们经常会一起爬山跑步,期间会有各种亲密小动作。

一起穿情侣衫,骑单车。

结果就是下面这样了。

在经历了两段七年之痒之后,“蒙面恋”在第三个七年时,和蒙嘉慧修成正果,在日本低调结婚。

有人说不是邵美琪不够美,也有人说梁咏琪不够聪明···我想这些都不足以成为理由,只是因为在郑伊健需要婚姻的时候,陪伴在身边的是蒙嘉慧而已。

说起蒙嘉慧,港圈美人行列,应该有她一个名额。出生于1973的她,1997年被星探发现,和郭富城合拍手提电话广告进入娱乐圈。

羊记忆最深的就是《非常突然》这个电影,蒙嘉慧在里面又美又有点俏皮。

1999年的警匪片《暗战》,蒙嘉慧带着一张游离、性冷淡、清冷气质的脸,让整个华语娱乐圈知道了她。

其中,她与刘德华在公车上的两次相遇也成了香港电影中经典的桥段。

从《妙手仁心II》到《卫斯理》都被蒙嘉慧清清淡淡,好像游走在热闹边缘的气质折服。

06年的《法证先锋》,那时候她33岁,已经属于初老年龄,但依然看不出痕迹,清新的马尾辫反而衬得脸型很漂亮,额头饱满,双下颌角收的非常紧致。

清冷的气质很符合梁小柔干练精明的人物形象。

在看了蒙嘉慧很多照片之后,突然发现她的鼻子也很好看,正面看精致小巧,侧面看高挺立体。

这个角度的五官,还有种李嘉欣的韵味。

单凭这张脸,你一定和“爱玩”联系不到一起吧?

在花一样的年纪,却有一种超乎同龄人的成熟和冷艳。

浑身散发着迷人的高冷感。

好像世界末日都与她无关。

不矫情,不造作,有种看破红尘的淡然。

当然,如果笑起来依然可以明媚阳光。

专注起来眼神也清澈赋有感情。

就像喜欢她的粉丝说的,蒙嘉慧身上既有玫瑰般的凌厉冷艳,也有阳光般的柔美,这样的美,谁舍得触碰啊,羡慕郑伊健···

蒙嘉慧自从嫁了郑伊健后,幸福肥常成为话题,年近40的她,在镜头下变成了这样,脸上有轻微的岁月痕迹。

身材也不再苗条纤细。

但郑伊健并不介意这些,回答简直虐狗!

关于至今没有生宝宝的问题,为此蒙嘉慧解释说:自己更向往自由,因为我妈妈比较任性,刚怀孕和就和爸爸分开了,所以小时候经常看到外婆担心,就明白养儿女是一世的责任,如果生了个孩子,却要像妈妈那样岂不是很惨,所以我喜欢两个人自由自在的。

同时,蒙嘉慧说婆婆也没给过他们生孩子的压力,另外,蒙嘉慧更直言不讳地说:怀胎十月对我来讲好像坐牢,所以和郑伊健达成共识,不生孩子。

除此之外,郑伊健也在回答记者提问的何时生宝宝问题时,郑伊健回答说:不用了,我宁愿给钱。

他们的爱情,或许正如蒙嘉慧所说:过去、胖瘦、岁月的痕迹、孩子···都不重要,自由和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

新闻推荐

前港姐冠军涉嫌串谋骗钱或遭判刑坐牢,曾演《封神榜》杨戬老婆

港姐应该是美貌与智慧并重,怎知前港姐冠军杨婉仪最近就被怀疑诈骗,还要是骗幼儿园,现在成为被告!香港STEAM国际幼稚园控吿她在2017年11月10日到今年2月28日期间,九次向不同家长以支票及现金方...

相关新闻:
酸甜苦辣四部曲2018-01-18 02:35
猜你喜欢:
评论:(被郑伊健宠爱一生的她,美照竟然美过巅峰时期的李嘉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