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是昔日亚视一姐,被渣男骗光家产,如今56岁身材走样活得坦荡

2018-04-10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文/ 小小天下

上世纪港台打造出许多巨星,那是一个值得怀念的辉煌历史。那时影视中出现的许多经典面孔仍被多数人怀念,但现在大多数演员早已息影。她们面对演戏时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值得现在很多演员学习。

有一位女艺人在演艺生涯中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看到剧照时你会觉得很熟悉,但脱口而出的反而是她在剧中角色的名字,这就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人物,当初的亚视一姐陈秀雯。

陈秀雯在《壹号皇庭》中饰演丁柔,在剧中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对外优雅大方有魅力,谈吐令人感到愉悦,对内却是理智冷静,公私分明的人。这部经典作品使很多参演演员最后都大红大火,在此后片酬飞涨获得的资源也更加优质。该剧斩获了1994年至1996年以及1998年的十大电视节目第四位,作为主演的陈秀雯自然也收获颇丰。

陈秀雯在港剧中留下了许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最火的时候曾万人空巷,火遍了大江南北。每一部作品都能令人惊喜,很多男性都把陈秀雯当作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这么优秀的她不仅不被女性所嫉妒,反而是更加钦佩她的能力。

合作过的剧组都称赞她能吃苦肯沉下心做事,合作过的演员说:“虽然跟陈秀雯合作演戏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自己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可贵的品质”。

陈秀雯出生于香港的知识分子家庭,家里人都希望她能好好读大学。但是陈秀雯有自己的主见,对演戏有着浓郁兴趣的她瞒着家里人考到了香港当地的电视台,学习各种技能。但是两头的功课日渐繁忙,家里人很是心疼,便同意了她的选择。陈秀雯自身有着舞蹈和唱歌的功底,同时还考得了英皇钢琴演奏第八级。这些都为她今后的演艺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古爱情事业两难全,在事业上拼命的她自然有着自己的苦楚。陈秀雯与前夫在拍戏过程中因戏生情,随后假戏真做选择了结婚,结婚四年后生子时才对外公开了两人的恋情。婚后几年消失于大众视线的陈秀雯,专心相夫教子,婚后只偶尔接接唱歌的通稿。前夫在拍戏上不在行,随后考虑下海经商,陈秀雯本以为这是甜蜜的开端,却没想到这是摧毁她幸福生活的噩梦。

前夫林国雄早期就有做生意失败的经历,初期更是借用陈秀雯拍戏的名声筹资,结果投资失败欠下了巨债。礼佛的林国雄不思悔改又把千万钱财借给一名僧人,最终有去无回,使夫妻生活彻底陷入沼泽。林国雄选择了背叛逃离香港销声匿迹,同年陈秀雯的母亲因病去世,胞妹因此事与她感情速降,同时身边还有年仅四岁的幼子。

为了还债,陈秀雯患上了焦虑症。她复出赚钱四处找朋友给机会,不论是主角配角都一律接下,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走样美貌不在,还被媒体嫌弃苦不堪言。

最终在2001年时陈秀雯才还完了欠款,这时候消失十余年的林国雄突然出现,回到他们的身边。陈秀雯本以为会对这段背叛的感情有憎恨和埋怨的情绪,没想到内心却十分平静。最后在儿子的支持下与对方签下了离婚协议。

现在的陈秀雯经常有时间就会去做义工,与胞妹的亲情亦逐渐升温。小编对于她坎坷的感情生活觉得十分惋惜,离开林国雄后的陈秀雯整个人仿佛重生了一般,即使晚年落寞却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祝愿她每一天都笑口常开。

对于曾经辉煌的落寞一姐,你是否觉得太可惜?

新闻推荐

被批“太丑”港姐冠军,再被说“大妈造型”素颜、和男友约会被跟拍!

嗯……也是苦了雷庄儿。这一位TVB的2017年香港小姐冠军,加拿大出生的她似乎一直都是因为样貌和“我行我素”的性格问题,不怎么讨网民和媒体喜欢。去年当选后,雷庄儿初出茅庐参选港姐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模范情书写给谁2018-03-11 02:20
评论:(她是昔日亚视一姐,被渣男骗光家产,如今56岁身材走样活得坦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