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玛丽苏时代已经过去,连Baby都要演恶毒女二了?

2018-06-02 16:47   https://www.yybnet.net/

从近来荧幕的趋向来看,“限古令”虽然没有明文条例规定,但应该已经坐实,藉此、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都没有接手古装资源的baby,则成了荧幕最大的赢家,据了解,目前她主演的三部都市剧,《欲望之城》已经正式定档、《创业时代》也被卖出了天价、在拍的《梦想家》曝光出来的路透照也是美丽如画!

这不,网上又有传言说baby不日,将继续参演新版《放羊的星星》并在其中出演女二欧雅若,消息传出之后,网友大感诧异,毕竟这部曾经红遍亚洲的偶像剧里的女二,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腹黑时尚女魔头,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为了爱情可以舍弃亲情,并不是baby之前爱演的玛丽苏和白莲花人设。

对此喜欢baby的粉丝也分为了两个阵营,有的人认为现在恶毒女人设比常规善良女人社更加容易圈粉讨喜,华妃、芈殊等悲剧性恶毒女角色都让主演在荧幕上大放异彩,所以非常支持baby出演,而有的人则持反对意见,称观众最喜欢对号入座,一旦入戏就会影响观众对于baby的观感。

虽然网上对于baby是不是要出演欧雅若都十分关注,但是据了解,这次网上的消息并不属实,因为新版《放羊的星星》的主要演员阵容都会启用新人,所以目前网上流传的baby出演应该只是溜粉而已。

不过baby不会出演该剧,倒并不是因为她不能接受欧雅若的腹黑人设,毕竟baby自己也曾多次表示愿意尝试不同的角色挑战演技,只是欧亚若在这部戏里只是一个女二,真要仔细论起番位来,只能算是三番,以baby今时今日在贵圈的咖位,要想她为一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抬轿,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baby最后真的愿意牺牲自己衬托一番新人,那就只有一种可能,这个新人隶属她或者丈夫黄晓明的麾下。

Baby颜值高、流量大、话题足、人气基础和国民度都很不错,有她出演当然是收视率的保障,毕竟即使烂如《孤芳》因为有baby坐镇,这部剧到收官的时候也创下了破2的收视率和破百亿的好成绩,不过新版《放羊的星星》既然主要是奶新人为主,那估计是请不动baby这尊大佛了,你们认为呢?

新闻推荐

盘点2018上半年全9部港剧,没看过的收藏了

随着《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2018年上半年的TVB港剧已经播出了整整一半,也足足有9部新的港剧接连播出了,如果你不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玛丽苏时代已经过去,连Baby都要演恶毒女二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