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被称为“最丑港姐冠军”,如今约满走人,离港逐梦好莱坞

2018-06-04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扒婆” ID:bapo818,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不过欢迎大家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TVB前几天开了个记者会,宣布2018年香港小姐竞选又要来了,我也很没出息又准备摩拳擦掌全程follow了。

大噶都知道我有港剧情结,虽然港姐选美质量下滑严重,间或还会出现辣眼睛的赛果,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还是会不自觉全程追踪来着。

但在今年还没海选前,我要讲个好消息给你们知道!

雷冠发文说,每个结局都是新的开始。「In every ending, there is a new beginning。

2017港姐冠军雷庄儿的意思大噶懂吧?

这一回,她真的要走了,离开HK,离开TVB,逐梦好莱坞!

当选港姐履行职责的这一年,雷庄儿几乎是没有的工作的。(被看好的三甲选手都是在履行港姐义务时就安排工作了)。

可以说,尽管违背民意和扭曲审美的给了奖,但TVB也知道她不具备被力捧的质素。(讲真,TVB捧人已经很任性了,很多被吐槽的都狂给资源,就这样高层也没对雷冠下得去手狠捧。)

尽管雷冠在采访里说,自己早就在夺冠时就规划好了约满就走,好莱坞才是自己的心之所向。

选港姐时我讲过想去荷里活发展,看一下有没有机会,因为我觉得那边需要华裔演员。

与TVB合约会去到12月,但因为想快点开始工作,我打算今届港姐选出后,就会在9月尾返回加拿大追寻演员梦!

但采访期间,她还是透露出了因为没工作可做的苦闷。

在选港姐夺冠后,她除了出席官方活动,履行所有港姐职务,基本上就没有拍戏或担任节目主持。

她坦承这一年来没有工作,更大呼「我都想有忙碌嘅工作」!

雷冠还自相矛盾的一边说想去好莱坞是因为那边挣得多又不辛苦,一边说其实自己不怕辛苦很爱工作就是没事可做。

雷庄儿有这个决定有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是看在钱份上,因为外国赚钱会比香港还要多,而且那边的生活没有那么辛苦:「但我不是说我怕辛苦哦,我好钟意做事,我好努力,但我觉得香港做啲事,不是很合我的演戏路线,我是好急好想做事,我等不到,如果听日有工作做我一定会做。」

所以讲真,所谓迫不及待想走这说法只是自己给自己的体面,实际上,就是在HK没有发展机会,不得不走惹。

虽然落井下石不好,但凭心讲,看到这个消息我真是打心眼里高兴的。

原因有俩:

第一,我不想在港剧里看到形象气质都无法GET且连粤语都不会说的强推之耻女主角。

第二,去年的赛果真的非常不公平不公正不公义了,不仅扭曲了审美,也给港姐的黑幕传说加了浓重一笔。

2017香港小姐选美

好看的都出局了,一言难尽的都得奖了。

老实讲,我觉得这4位,除了亚军能看,其他都可以弃掉不用惹。

当然,其中最优秀的还是我们雷冠了。(大噶都知道我对雷冠的感情de!)

去年9月4日,疯狂的TVB无所畏惧的顶着全港(包括部分内地)网友的骂声,把港姐冠军桂冠给了雷庄儿,书写了现实版的火鸡姐传奇。

这是她精心打扮美颜盛世的样子。 ↓↓↓

这是她自拍的美貌值。↓↓↓

出席活动妆容精致的状态是这样的↓↓↓

路边各种被偶遇抓拍的素颜照是这样的↓↓↓

雷冠win win 这个赛果,我之前吐槽过好几次,记得评论里有读者跟我说,你这样以貌取人太片面了,为什么不多了解一下雷庄儿呢,其实她代表了不美但健康自信有活动的普通人啊,非常有积极正面的意义。

这里我想再次解释一下我的看法,我不觉得美貌是女性唯一的通关武器(尽管我们不能否认美貌的加成),但就事论事,雷冠参加的是选美赛事,港姐的要求是“美貌与智慧并重”,并且美貌是放在首位的。

一个家庭优渥健康自信的女性,出现在不以美貌为第一需求的任何场合里,我都可以欣赏,哪怕是直接演员出道(如果她有演技的话),但在选美赛事里,没有美貌强行夺冠,没说服力,不可以,不公平。

更何况,她的夺冠,并不是用什么内在美打动了评审和观众的心啊。

不仅网友diss,包括决赛评审在内的圈内人也都是批评态度的。

主持人对落选的8号翻版黎姿,伍乐怡小姐姐说,如果我是评审,冠军我选你。

这是伍乐怡,给大家复习一下

三哥苗侨伟在决赛后半段当场就有怒气了,还安慰了被淘汰的小美女很久。

看了决赛直播的张柏芝,在赛果出来后,满脸的不可思议。

oh no ...

惊的面膜都要掉了!

曾志伟更是直接吐槽,这赛果,惨不忍睹。

但雷冠全部一一怼回去了。

网友:你们不满意我能咋滴?还能收回我的冠军不成?

我对你们这些人好失望,我觉得骂我的网民都不太聪明,你们爱说啥说啥,我不在乎,我也不认识中文,更不会浪费时间去翻译你们的留言,你们不满意赛果又怎样?难道能逼我放弃后冠?

曾志伟: 说我惨不忍睹?不好意思不知道你是谁哦。

一个半只脚踏入行的新人能这么拽,自然是背靠大树的。

家世背景是雷冠胜利的武器。

她有和TVB有密切合作来往的亿万富豪亲爹雷葆文的支持。

雷葆文是2006年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香港贸易发展局设计、市场推广及专利授权行业顾问委员会成员、香港专利授权特许经营协会主席、香港设计师协会执行委员。

关之琳的生日趴她也有份参加,圈中背景可想而知。

所以TVB顶着骂声也要力挺到底,继双料港冠之后,又给了她国际中华小姐季军大奖。

通稿还给她发了美颜盛世的精修图,这图骗到了无数读者的夸奖。

但不好意思,真实的视频图是这样的:

从前我们一直很放心的说,雷冠表态看不上小小HK一亩三分地,一心勇闯好莱坞,所以除了选美时被她辣个眼,忍忍也就过去了。

但没想到因为国际中华小姐又给了奖,被贴心的TVB深深感动到的雷冠改口表示,可以考虑留在HK发展。

emmm,就那么淡淡一句话,让我提心吊胆了小半年好吗!

这要真留下被力捧刷屏拍剧了可如何是好惹。

万幸的是,高层悬崖勒马了,观众的反馈也无比真实。

雷冠确定不签TVB拍剧了,港剧未来如何我不敢肯定,但起码我们这些港剧迷能少受一份辣眼摧残惹。

有家世有背景+没颜值没观众缘=败走TVB离开HK逐梦Hollywood。

典型的喜剧结尾了。

这个结局我很满意,你们勒?

娱乐是个圈(juan)

我们不吹不黑讲道理

新闻推荐

盘点2018上半年全9部港剧,没看过的收藏了

随着《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2018年上半年的TVB港剧已经播出了整整一半,也足足有9部新的港剧接连播出了,如果你不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称为“最丑港姐冠军”,如今约满走人,离港逐梦好莱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