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隐世者们》里动作戏太多? 吴启华“控诉”导演:我不是甄子丹啊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0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吴启华演特工

20集的特工谍战剧《隐世者们》将于下周四在爱奇艺上线播出。看过早年TVB经典剧集《壹号皇庭》的观众,对这部剧的演员班底应该不会陌生:陶大宇、吴启华、苏永康、宣萱,就连该剧导演也是曾执导过《壹号皇庭》和《妙手仁心》的邓特希。近日,邓特希携《隐世者们》剧中演员陶大宇、吴启华、周群达、吕晶晶现身广州,为开播宣传造势。

吴启华“控诉”动作戏太多

《隐世者们》讲述的是在宣萱饰演的主管韦明的指派下,资深特工江宁(吴启华饰)带领了一帮能力超群的“隐世者们”执行多个艰巨任务。剧中的“隐世者”是拥有超凡能力的特工,如电脑黑客、电子科技专家、化妆易容专家等。虽然只有20集,但导演邓特希透露,该剧幕后耗费了不少精力和心思。比如单是故事的成型,就花了20年时间,“这部剧的内容,也是想尝试一下新的题材,是以前港剧没尝试过的,所以筹备了20年。还想探讨一下DNA改造人,大家知道之前有DNA人造羊(克隆羊)的消息吧?从那时开始,就有想过如果这些发生在人身上会怎么样。从这个大框架去考虑整个故事。以前大家看的港剧可能都是用很多情节去推动故事,这次我们是用角色的性格去推动整个故事。”为了凑齐陶大宇、吴启华、苏永康、宣萱这个演员老班底,邓特希也做了不少努力,“他们那么忙,调档期不容易。”

不同于数年前在《壹号皇庭》《妙手仁心》里演律师、医生,以文戏为主,这次《隐世者们》由于题材的关系,有大量枪战、动作场面。而大量的动作戏也让吴启华现场“控诉”导演,“从头打到尾,导演,我不是甄子丹啊。”他坦承剧中的动作戏对他来说绝对是挑战,“有一天拍了通宵,每个镜头都是我自己打,快受不了了。我不是甄子丹,我不是宇宙最强,我打不了……”

陶大宇和宣萱拍戏有默契

《隐世者们》促成一班昔日老搭档时隔20年再度同框,对此,吴启华和陶大宇都颇有感慨。吴启华形容这次拍戏就像好友叙旧,很难得。陶大宇和吴启华同是香港无线艺人训练班第12期出身,已经是30多年的老同学,但此前在《壹号皇庭》里对手戏并不多,他坦言,“到今天终于可以一起拍一部正正式式的剧了。”发布会当天宣萱、苏永康未到场,剧中和宣萱有感情线的陶大宇,谈及两人再续缘分,表示拍摄亲热戏时毫无难度,因为超有默契。至于苏永康,吴启华和陶大宇则开玩笑要找他拿片酬,皆因苏永康在剧中扮演的是易容专家。吴启华说,“易容之后,比如扮成我,我就要帮他演那场戏了。(所以)是不是要找他拿片酬呀……”

继《隐世者们》合作之后,吴启华表示,期待“邓监制能把我们12期训练班的全部人集中到一起(拍一部剧),那真的是太好了”。他透露,早前在日本偶遇老同学刘青云,“他在我们拍戏之前已经红了,一直没有机会和他演戏。如果有机会一起演一部戏,他在前面演,我在后面演跟着的(小角色),也行。”对于《隐世者们》还会不会有续集,邓特希说,“本来写这些角色就预着还有很多发展,所以还会筹备拍第二部。”(综艺)

新闻推荐

《金枝欲孽》里的如妃52岁了仍未婚,做父母的需反思

提起宫斗剧,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是近年大火的《甄嬛传》,但若论经典,非香港tvb的《金枝欲孽》莫属了。该剧的人物性格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隐世者们》里动作戏太多? 吴启华“控诉”导演:我不是甄子丹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