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启华陶大宇20年后再合作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11 11:50   https://www.yybnet.net/

谍战剧《隐世者们》国语粤语双版本将于14日起在爱奇艺播出,导演邓特希携主演吴启华、陶大宇、周群达、吕晶晶亮相现场。这是吴启华和陶大宇继《壹号皇庭》后再次合作,两人表示当年对手戏不多,20年后再合作默契度依然很高。

邓特希曾监制过《壹号皇庭》和《妙手仁心》,与传统港剧不同,邓特希这次亲自操刀《隐世者们》筹备了20年,题材和视觉也颇为特别,瞄准DNA改造族群。

该剧讲述了在幕后大Boss韦明(宣萱饰)指派下,资深特工江宁(吴启华)带领了一帮能力超群的“隐世者们”执行多起艰巨任务,成员在过程中因了解而发展出深厚感情同时也引发多起冲突,并展示出各成员间不为人知的神秘背景。

众所周知,吴启华和陶大宇是TVB训练班的同期同学,30多年的好兄弟,两人曾在《壹号皇庭》同框过,不过当时对手戏屈指可数。因此,此番在新剧《隐世者们》中,两人可谓是第一次正式交手。

新闻推荐

出道时艺名起得太随意,拍戏撞钢板险丧命,演霸道总裁塘主都服他

最近有网友出了一道对联的上联,上了热搜,被誉为娱乐圈“千古绝对”。这下激起了不少讨论,很多“诗人”纷纷现身。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启华陶大宇20年后再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