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丞琳难忘初恋男友?笑称如今终能开怀祝福对方

2018-06-13 23:2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事业爱情两得意的杨丞琳,不仅开启了个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更是回到台湾电视剧当起了演员了!而由她和南正龙,以及路斯明主演的电视剧《前男友不是人》,自开播以来更是取得不错的口碑,有不少网友都笑说,不能被这部剧的名字所雷到!其实剧中内容还是挺不错的。

由于杨丞琳主演的这部剧,主要讲述她与现任男友,以及前男友之间的纠缠,所以当该剧播出后,杨丞琳也曾被问怎么处理与前男友之间的关系。

杨丞琳则笑说,能不能和前男友做回普通朋友,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而决定,但在分手后绝对不能继续和对方搞暧昧。

而说起杨丞琳的前男朋友,她出道至今多年,公开承认的也只有当时的高中同校同学黄鸿升(小鬼)。据悉,小鬼还是杨丞琳的初恋,当时两人是同学关系,后来由于杨丞琳在17岁的时候,以「Four in Love」4人组合出道并加入了演艺圈。彼此的生活圈子因此而改变,所以两人也渐行渐远,最后恋情以分手告终。

杨丞琳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说到,年轻的时候交男朋友都会想很多,由于与前男友小鬼一直保持着朋友的关系,所以更会对追求者提出要求,要对方接受自己有这样一个前男友,并且接受自己跟前男友继续保持联系,才会开始与对方交往。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和身边的那一位的思想也逐渐成熟了,大家都明白她和前男友小鬼就仅仅是朋友关系,不是搞暧昧。所以很多事情都不用特意去说了。

杨丞琳与前男友小鬼合影

杨丞琳在接受访问时更笑说,自己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只要听到有人提及前男友的名字,都会有点被吓到,然后心里面“咯噔”一下。

而现在十多年过去了,彼此终于能够面对对方,最终变成朋友,甚至是像家人那般去相处,实在是一种很特别的情谊。

杨丞琳甚至在采访中透露,由于自己和小鬼是同学,然后许多同校的同学在毕业后也出来当艺人了,所以同学之间也会经常聚会。但两人自分手后,只要有自己出席的同学聚会,前男友小鬼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是没有出现的。

然后大家都经过了十多年的历练与成长,之后在突然某次的聚会上,杨丞琳发现前男友小鬼现身了,自己就知道他也已经放下了,所以彼此终于能够祝福对方了。

而现在杨丞琳因为拍这个戏的关系,回想起自己当年与小鬼的初恋,甚至觉得自己很幼稚,觉得很对不起对方。杨丞琳笑说当时由于年纪比较轻,还不懂得怎么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在回想起自己的16岁就是一个神经病!

由于前男友小鬼在读书的时候是校园的风云人物,十分耀眼。而杨丞琳因为与对方谈恋爱,甚至遭到不少同校女生的排挤。因此杨丞琳笑说自己当时规定对方不准打篮球、也不可以买玩具。

杨丞琳甚至在接受访问的时候,隔空向前男友小鬼道歉,认为对方当时与她谈恋爱真的很倒霉!

新闻推荐

一块硬盘,辗转四地,两天审片,美剧正版同步播原来这么难

随着技术进步,人工智能的应用日益广泛,许多过去科幻片中才会出现的场景,相继转化为现实。人类应如何自处,又要如何与机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丞琳难忘初恋男友?笑称如今终能开怀祝福对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