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专演重口味角色的TVB新晋小花旦,买新车开心被记者跟拍

2018-06-19 09:48   https://www.yybnet.net/

在TVB,大多艺人都是草根出身。

或者说,都愿意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买车置业,就连港姐出身的诸多TVB花旦、小花都一样,所以她们更加接地气嘛,讨人喜欢。而2010年香港小姐冠军出身的陈庭欣,就是一个很努力的例子。

直到现在已经有8年时间了,陈庭欣在TVB这些年来混的一般般。但因为有着港姐冠军出身的光环,同时近几年参与TVB的剧集戏份都是“搏到尽”,让人对她刮目相看。去年更是被港媒评:“为做一姐搏尽 陈庭欣靠重口味突围”。

的确,她曾愿意不靠替身来帮忙,自己在港剧《致命复活》中上演被侮辱后再被杀的戏份,还有被抛尸荒野的戏份,自己全身都被涂了很多伤痕、睡烂草地,环境极致恶劣是国内很多小鲜肉受不了的。

同时都曾经在去年的热门TVB港剧《踩过界》中,出演“跨性别人士”,为了剧集其中一段戏份,陈庭欣不惜在香港街边上只拿着一条毛巾卷在身上拍摄,引来无数人围观,这就是敬业啊。

远的且不说了,最近热播的TVB港剧《深宫计》中,陈庭欣再次在剧中客串一重口味角色,还是属于那种出场没多久就死了的……被毁容被毒杀……惨啊!

可惜这么努力,暂时还得不到TVB高层的青睐,让她有机会去出演更好的角色,就只能够继续努力咯。而本来就出身自普通家庭的她,就要比别人更加努力,据港媒透露,这几年陈庭欣开的车一直都是价值7万元左右的车子。

但最近似乎是经济上有所增长,应该是靠自己广告代言、剧集拍摄及其他工作赚来的。港媒曝出她已经换了一架新车,价值50万左右的新款宝马。

日前出行时被记者拍到,她开着刚落地的新车去往TVB将军澳电视城照常开工,一直忙到晚上8点左右,然后在停车场遇见了一直跟拍她的记者,随后打了个招呼就走人了。

新闻推荐

当年《微笑pasta》中给王心凌写了一首情歌的张栋梁,苍老面容,不复当年的帅气!

当年《微笑pasta》中给王心凌写了一首情歌圈粉无数的张栋梁,苍老面容,不复当年的帅气,网友:我差点没认出是他提起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演重口味角色的TVB新晋小花旦,买新车开心被记者跟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