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50岁前TVB当家花旦,在街头现路人素颜脸被赞仍很有气质!

2018-06-25 13:32   https://www.yybnet.net/

有一种女人,年岁大了依然很有气质。

我们所有女孩子都希望做到这样啦,等到老的那一天,还可以保持一颗青春的心和美美的颜值,可能不再那么好看但必须有气质,不需要化太浓的妆,是不?前TVB当家花旦苏玉华,就值得我们女孩子去学习啦。

90年代初加入TVB的苏玉华姐姐,在香港影视圈已经走过了接近30个年头,给剧迷留下了多部港剧经典作品。如《刑事侦缉档案》那个贪钱又爱玩的调皮单身妈妈——容金枝。

如TVB长篇情景剧《真情》中那个乐观、可爱、天真的陈咏琴小姐姐。

早年苏玉华走的是可爱和搞笑真实路线,但她可不是只靠颜值吃饭的。如果你有看过她的《兰花劫》,那就会刷新一些对她的印象了,剧中凶狠、嫉恶如仇的她让人可恨又可怜。

那些年二三十岁的苏玉华,虽然在2000年、2010年、1990年的一代当家花旦中排不上名号,这主要是因为不受TVB力捧,但也不影响她成为TVB前一代当家花旦。

到了如今,她已经50岁了。这些年她参演的TVB港剧,基本走的都是沉稳、成熟的路线,如《平安谷之诡谷传说》和《枭雄》中的女主角,女强人气质尽显。但现实生活中的她,仿佛停留在了90年代那个时候。

早前在香港大坑那边,港媒记者跟拍到素颜路人脸、穿着便装戴着眼镜的苏玉华,只见她和相恋多年的男友潘灿良在某家餐厅吃完饭后一起压马路,在取车的路上边聊边走走停停。

苏玉华完全不顾及女神形象,在路边突然笑了出来,应该是被男朋友给逗笑了,一脸幸福的样子在跟他说话,双手叉着口袋跟个年轻女孩子似的。

当看着潘灿良说话的时候,就一脸认真,一脸的依赖相,别人不说都不知道这是一对相恋了22年的“老夫老妻”呢。

新闻推荐

熟悉的配方,却不是熟悉的味道,《隐世者们》不一样的港式警匪剧

虽说因为日、韩、泰、美以及内地各种剧种的崛起,导致港剧式微,但过去的那些TVB经典,那熟悉的面孔、场景、甚至是粤语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岁前TVB当家花旦,在街头现路人素颜脸被赞仍很有气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