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双儿”陈少霞罕见晒女儿近照,五官神似妈妈是个美少女

2018-06-28 07:59   https://www.yybnet.net/

陈少霞曾因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双儿”一角被内地的观众熟知,年轻时的陈少霞清纯的外表酷似年轻版的张艾嘉,塑造的许多角色都堪称经典,是港剧中的“金牌配角”。

6月27日晚,陈少霞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与女儿逛展览的照片,并写道:“与女儿看书展收益良多”,事实上陈少霞鲜少在社交平台公开俩女儿长相,这一次她虽然只晒出女儿的背影及模糊的正面照,两个女儿都已经是个大姑娘了,陈少霞的两个女儿均是与前夫所生,2000年陈少霞闪嫁澳洲籍华人富商并退出演艺圈,婚后与丈夫共同育有两个女儿,后因其丈夫生意失败,夫妻矛盾不断,最终两人离婚收场,作为单亲妈妈的她独自抚养两个女儿长大,最后不得不复出演戏赚钱养孩子。

陈少霞只晒出一张女儿的正面照,十多岁的女儿已是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圆圆的脸蛋和五官像极了妈妈,据悉,2011年陈少霞的长女得糖尿病,自己又罹患甲状腺亢奋,前夫猝逝无法支付女儿的抚养费,在香港靠领取救济金维持生活,生活相当窘迫,靠着信仰度过难关,并在教会里认识了现任富商老公李文辉。

陈少霞陪女儿逛展览

陈少霞一个人带大两个女儿十分不容易,一路上吃了不少苦,好在苦尽甘来,两年前陈少霞与比她大20岁的内地富商李文辉步入了婚姻,结婚后的她过着养尊处优的贵妇生活,闲时与老公去旅行或出席一些慈善活动,人前人后非常恩爱。

陈少霞陪着女儿逛展览化身摄影师,拍下女儿的背影超有爱,只有十多岁的女儿就有一双吸睛的大长腿,衣着打扮朴素低调,身上一点也没有富二代、星二代大小姐的架子,十分接地气。

陈少霞女儿的背影

陈少霞女儿的背影

照片中是陈少霞另一女儿的侧颜照,也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如今两个女儿都已经长大了,她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不少粉丝都替她感到幸福。

如今41岁的陈少霞保养得宜越活越年轻,皮肤白晢的她站在鲜花前真是人比花娇,网友看到她女儿的近照后纷纷称赞:“女儿都这么大了啊,美妈幸福”、“女儿和妈妈一样都这么美”。

新闻推荐

令人失望的《宫心计2》,幸好有她救场

本文发于香港电影公号文/叶妮如果你问我,6月份有哪一档电视剧备受期待?自然会给你推荐——凝聚TVB之力,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儿”陈少霞罕见晒女儿近照,五官神似妈妈是个美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