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新版《流星花园》明明是用来舔屏的

2018-07-1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当当当!万众期待的新版《流星花园》终于在昨晚的湖南卫视和芒果TV首播啦!恋旧的幺鸡可是早早就等着经典重现了呢。

啊啊啊!一整个夏天的舔屏生活又要开始了!

怎么说?就在去年刚公布新F4阵容的时候,幺鸡已经见识了四个小哥哥的颜值,他们四个平均身高185cm,平均年龄21岁。

每一个都是能挤出水的那种小鲜肉!!!

emmmm确认过眼神,是曾经初恋的“人”。

不信你们仔细看一下,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帅,而且总有一个会帅到你的那种!(花痴脸)

(王鹤棣 饰演 道明寺)

(官鸿 饰演 花泽类)

(梁靖康 饰演 冯美作)

(吴希泽 饰演 西门彦)

这……满屏的荷尔蒙,实在是让人难以抗拒啊,幺鸡觉得不出意外的话,“新晋国民老公”的地位很快就要被他们四个占领了。

尤其是新版的道明寺(王鹤棣 饰),颜值绝对能打,脸小头小,这比例真是好看。

作为一部翻拍剧,新版《流星花园》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上来就是道明寺的经典名句:“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感觉那个狂拽酷炫又邪魅的霸道总裁道明寺又回来了,网友也纷纷表示:“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这一版的主角们颜值依然非常高,道明寺这“盛世美眼”真的惊艳到幺鸡了!

而女主杉菜也继承了人设经典的杂草宣言,先是骂了F4一通,表示自己是不会认输的,接着给道明寺取一个无厘头的外号——绿鳄鱼皮菠萝头,咳咳,话说,道明寺的皮鞋颜色加发型款式的名字组合也是没sei了。

杉菜更雷人的花式诅咒还在后面:“F4,你们这群混蛋,我诅咒你们从明天开始,每个人的手机信号,都被外星人拦截,不能打电话,不能发微信,不能玩游戏……走路踩到自己的脚,摔个狗吃屎,晚上睡觉梦到没有脸的僵尸!”

虽然有点雷人,但这样絮絮叨叨画圈圈诅咒F4的杉菜,也算是蛮有种的了。

受到诅咒的道明寺虽然没有摔个狗吃屎,却被杉菜和会有砸了一脸蛋糕……原谅吃货幺鸡,看见这一幕的第一反应不是心疼道明寺小哥哥,而是……蛋糕被弄坏了好浪费啊!

后来杉菜直接一招“无影脚”踹晕了道明寺,杉菜果然是杉菜,不仅大胆还大力!

不过话说,160cm的杉菜真的能踢倒比她高30cm的道明寺么?

事实就是,我们的董杉菜同学……她做到了!

除了杉菜和道明寺的经典宣言,这一版的《流星花园》简直就是1.5倍全程快进的剧情!

才播出了两集,杉菜就对帮她捡贺卡的花泽类一见钟情??

而且花泽类突然倒立是什么鬼?

虽然和原版经典的倒立场景还原度非常高,但是……为什么在原版里苏哭了的场面在新版却有种莫名的喜感?

而且花泽类没过多久就忽然亲了杉菜,还夸奖杉菜可爱。可爱你就亲别人?好吧你们帅哥的世界幺鸡不懂……

这时候你们是不是特别想站花泽类和杉菜这对CP了?

可惜啊,从随后花泽类见到藤堂静的激动又纠结的反应,以及类在路边见到静的广告牌时的深情款款来看,目前还只是杉菜的单相思。

而且就在两人情愫纠缠的时候,道明寺也以流氓光速喜欢上了杉菜,一句“我可以让你做我的女人”强势宣布主权,还说要送杉菜游戏币。

WHAT?说好的霸道总裁黑卡呢?难道现在的有钱人已经开始流行送游戏币了?

而且,在表白的时候,身为学霸的道明寺居然说可以帮助杉菜学习#¥%……&*()幺鸡看到这里的时候简直笑出鸡叫,纳尼,道明寺给别人辅导功课?

请问这是什么蜜汁创新!还我邪魅狂狷的霸总鼻祖道明寺好不好!

而随后更是快马加鞭出现了道明寺和花泽类对峙的局面,两大男神一起追求杉菜,虽然对这经典三角剧情早有心理准备,可幺鸡还是觉得很猝不及防……

不过,既然“菜寺场CP”是官配CP,最后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不管是在MV里还是在预告片里,杉菜最后貌似都成为了道明寺的女朋友。

虽然下面图片的角度很迷,但却跟杉菜和道明寺在个性上始终势均力敌互不相让的节奏很像。

好了,happy ending,大家都洗洗睡吧,剧情进展这么快,48集的电视剧能演到生孩子养孩子?

不,或许是到七八十岁白头偕老!

好啦开玩笑……说回剧情,新版的《流星花园》节奏快的同时,其中的细节处理也有独到之处,比如杉菜的身份从原本的“穷人家的女儿”变成了私厨店家的女儿,分享董妈妈的招牌糖醋排骨一份,这香气扑鼻的画风真的不是舌尖上的中国?

深夜刷剧的幺鸡似乎感受到剧组森森的恶意……

细节上的创新,还有新版F4从标准的纨绔公子哥化身为超级大学霸。

捕捉一枚走错片场的顾里NPC~高冷腹黑女神顾里变成邻家温柔学姐?

还变成F4的小迷妹,说喜欢他们的原因是“不仅外形英俊出色,他们在学业上都各自有优异不凡的强项”。嗯……也是非常正能量了!

大概是看腻了不学无术只会耍帅的“霸道总裁”偶像剧男主人设,幺鸡竟然觉得大学霸组合F4其实也还不错,长得帅还学习好而且也很努力向上,妥妥的校园男神啊!

圈粉是必然的,而且暑假还能顺便教育一下小朋友好好学习哈哈哈。

这样一个有经典也有创新的新版《流星花园》,外加时不时蹦出的抽风脑洞与雷人画风,简直是汩汩流淌的快乐源泉,再加上新F4的颜值,幺鸡的少女心简直要爆炸了!!!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pick了全新的董杉菜和F4了没有?幺鸡对接下来的剧情可是非常期待,已经冰好西瓜和汽水等待今晚湖南卫视and芒果TV的独家更新咯!

新闻推荐

《王子变青蛙》男女主已定,他们能还原明道陈乔恩的经典角色么?

这两年大陆地区的影视剧迅速崛起,徐铮的《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在9.0,《镇魂》《扶摇》等剧更是火到国外,而在前几年,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电话往事2018-07-06 00:00
评论:(新版《流星花园》明明是用来舔屏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