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福原爱江宏杰上演现实版《恶作剧之吻》,大S汪小菲却成了表情包

2018-07-19 18:35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一档综艺刷屏了,那就是——《幸福三重奏》。虽然也是慢综艺,但主打的是“真人cp”和“二人世界”。节目中的三对嘉宾分别是:大S&汪小菲、蒋勤勤&陈建斌、福原爱&江宏杰。

相信不用我说,看过这档综艺的观众也知道他们三对的共同点是什么了,没错,甜!看这个综艺最大的感受就是——满满的狗粮在脸上不断地拍!

台湾偶像剧

作为新婚燕尔的小夫妻的代表,福原爱和江宏杰的日常简直完美还原了台湾偶像剧,甚至生活中很多高甜的桥段连偶像剧都不敢这么演,两人也因此被称为现实版的袁湘琴和江直树。

两个人的日常就是在撒狗粮!福原爱亲自下厨做饭,江宏杰做完自己的部分就马上坐到一旁满脸宠溺地看着福原爱,

两个人相约在便条纸上写下自己的愿望,江宏杰的愿望是让老婆给他画一个哆啦A梦,重点是福原爱在画的时候,江宏杰一直盯着她傻笑,

江宏杰的另一个愿望是希望福原爱“可以每天亲我一百下!”,福原爱马上甜蜜表示“这个我也有写”,于是两个人约定每天都要亲对方100下。

所以之后大家可以看到他们俩每天花式亲亲,嗯,是亲吻狂魔没错了~

江宏杰更是在节目中甜蜜放闪告白,“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娶到她”,“我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婆,希望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跟她在一起,当她的老公!”

好啦,知道你们甜,但是就算甜到齁我们也心甘情愿啊~

?都市情感剧?

不看节目的话根本想不到原来大S和汪小菲都结婚8年了,虽然因为闪婚两个人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两个人的生活确实很幸福,是活脱脱的都市情感剧范本。

汪小菲在外是霸道总裁,忙于公司各种事务,但是他也是个称职的父亲,即使只有一会儿,他也要去找逛公园的大S和孩子,把他们送回家,然后又要匆忙回到自己的工作轨道。

大S给汪小菲做早饭,汪小菲先是用一脸震惊表达了自己听到这句话的情绪,然后因为吃不下去了抱怨了一下,在接收到大S的死亡凝视之后,马上夸奖好吃,嗯,这求生欲可以说很强了!

而大S则完全融入了家庭生活,会在老公汪小菲身边娇滴滴的撒娇,

也会有比较强势的一面,比如知道汪小菲累要主动帮他按摩,但是汪小菲又嘴硬拒绝,大S就非常“强势”的拧着他的耳朵给他按摩。

还因为这张图被网友做成了各种表情包,这届网友可以说很优秀了。

日常生活剧

相比之下,已经结婚12年的蒋勤勤和陈建斌则是典型的“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相处模式更像现实中真实的状态,平平淡淡的生活,偶尔斗斗嘴,偶尔坐下来喝杯茶......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我爸和我妈”。

没错,蒋勤勤和陈建斌称呼彼此为“陈老师”和“蒋老师”,陈建斌给蒋勤勤打个视频电话,蒋勤勤都吃惊得不行,

家里进了虫子,汪小菲和江宏杰马上把妻子护在身后自己英勇杀“虫”去了,只有陈建斌采取佛系杀虫法,那就是不搭理它,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赶虫子了,结果全靠嘴。你还别说,靠吹口哨赶虫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大S汪小菲夫妇来拜访,聊天的时候发现陈建斌和汪小菲的生日是同一天,不过陈建斌大了一轮。大S安慰他并不老,他还真的表示非常认同“我还很小嘛”。

虽然面对这样的陈建斌蒋勤勤一脸嫌弃,但是转身又一脸无可奈何的宠溺。

虽然平淡,但是两个人的生活也不失温馨,比如午睡之前吹个《城南旧事》当摇篮曲,

闲暇的时候拿起毛笔写写字,蒋勤勤就在旁边陪着,

两个人出门看见花,陈建斌还要吟诗一首。

虽然三对有着不同的相处模式,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他们周围都是粉红泡泡不是吗?也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真的,吃多少狗粮,我们都不在乎!

新闻推荐

比胡歌霍建华还甜?说牵手就牵手,迷妹直呼受不了

文/黄衫女子人类在发展,时代在进步。爱情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也不断地被刷出新高度!恋人可以是同性,情敌可能是异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福原爱江宏杰上演现实版《恶作剧之吻》,大S汪小菲却成了表情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