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十年前的台湾偶像剧,陈乔恩王心凌联手霸占了半壁江山

2018-07-20 00:04   https://www.yybnet.net/

青春偶像剧从来就不缺少观众,或许是太多平凡的人想在剧中找到寄托,偶像剧中的女主一般都是平凡的出身,普通的家境,最后的结局却是幸福美满的。今天我们来翻翻十年前的台湾偶像剧,比较有意思的是,陈乔恩和王心凌两人竟然霸占了半壁江山。

《命中注定我爱你》

由阮经天和陈乔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以7.44的平均收视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一部电视剧,这个记录至今未被打破。剧中的感情纠葛刷新了台剧的新高度,四角恋、车祸、未婚先孕等让这部剧的热度居高不下。随着这部剧的走红,阮经天和陈乔恩在影视圈的地位也得到了巩固。

《王子变青蛙》

这部作品是由明道和陈乔恩主演的,平均收视也达到了5.8。讲述的是富家子弟爱上穷家女的故事,但最终的结局不是陈乔恩进入豪门,而是王子变成了青蛙。值得一看的是,整部剧中一直贯穿着搞笑与感动,让很多人对爱情充满希望。

《微笑pasta》

这部作品是由王心凌和张栋梁主演的,平均收视达到了5.28。在剧中王心凌是一个甜心公主的形象,而张栋梁像一个微笑王子,虽说两人的颜值没有那么高,但是在剧中的CP却让人觉得很舒服,配一脸。

《天国的嫁衣》

《天国的嫁衣》这部作品中是王心凌、立威廉和明道主演的,主演都是三个人,讲述的也就是三个人的各种情感纠葛。在剧中王心凌的情敌是有百万美金身价的超级名模,可以说是实力悬殊,但结局却是毫无悬念的,不得不说主角光环强大啊。虽说剧情有点狗血,但是在2004年这部剧以4.49的平均收视稳居第一。

如今再翻翻十年前的台湾偶像剧,陈乔恩和王心凌的地位是其他人望尘莫及的。上面说到的电视剧,大家都看过吗?

新闻推荐

说好的“升级”宣告失败? 《深宫计》本周收官

“皇后”胡定欣的高低眉成为网络热门话题《深宫计》中“一局四司”戏份吃重《宫心计2之深宫计》(以下简称《深宫计》)自5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电话往事2018-07-06 00:00
评论:(十年前的台湾偶像剧,陈乔恩王心凌联手霸占了半壁江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