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内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将播 张天爱直言没有追求爱情的勇气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7-26 05:11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进化论》剧照片方供图

林依晨、陈柏霖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可谓经典,剧中李大仁和程又青的爱情感动了无数观众。内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更名为《爱情进化论》,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在沪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女主角张天爱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张天爱说她很为剧中女主角追爱的勇气感动,并直言自己没有这份勇气从而错过了很多。

《爱情进化论》讲述了正步入“轻熟”阶段的职场新女性艾若曼与细腻善良的好友鹿飞面对各自的错综生活,相互陪伴,重新认知自己,完成自我进化的成长故事。尽管片方没有宣传该剧就是《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内地版,但相似的剧情和人物设定,难免会让观众比较。

不过张天爱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进行了不少内地化的改动:“我很喜欢这个人物,剧本里没有超级跑车,没有灰姑娘,没有高富帅,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必然的,是非常现实的剧本。女主角有三段爱情,一段姐弟恋,一段是和校园男神的恋爱,当然还有一段是和男闺蜜的,也是最终修成正果的恋情。”她表示自己也很欣赏那种从友情晋升为爱情的感情,只是“身边的男闺蜜完全发展不成恋人”。

张天爱说这个角色对她而言最大的挑战来源于她的职业:“这个女孩是鞋业公司的销售总监,她有很多专业性的东西。我本人没有坐过班,没有朝九晚五地上过班,同事之间的竞争、攀比都是我从电视中看到的。这样的职场女性也让我了解到她们光鲜外表背后的不易,而且职业女性很多是没有时间谈恋爱的。”

虽然剧中的鹿飞和《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李大仁人设相同,但张天爱认为二人是不一样的,“鹿飞太中央空调了,对谁都暖。我喜欢大仁哥,陈柏霖饰演的大仁哥”。有记者追问如生活中遇到心仪的男生会主动追求吗?她连连否认:“演完这部戏我就在想,你看艾若曼多勇敢,遇到喜欢的人就主动出击,我就不敢。”她直言自己宁可错过,也不愿主动,因此一直在错过:“即使我知道不能这样,但我还是没有勇气!”记者张静实习生薛佳宇

新闻推荐

港版“爷孙恋”曝光,26岁港姐季军闪嫁66岁富商

26岁何艳娟在2014年参选港姐获得第3名跃上星途。62岁作词人李坤城与差40岁的女友林靖恩这段台版“爷孙恋”轰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将播 张天爱直言没有追求爱情的勇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