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延禧攻略》挤下张丹峰古装剧,成功入主TVB黄金档

2018-08-02 20:55   https://www.yybnet.net/

佘诗曼、秦岚、聂远、吴谨言等主演的热播剧《延禧攻略》将从8月6日起在TVB的黄金时段播放,日前TVB放出了预告,不少网友看了之后感慨:宫斗爽文的戏,配上粤语配音之后,感觉更燃了怎么破?

有趣的是,对比着看TVB和爱奇艺两个版本的《延禧攻略》海报,很明显,TVB将重点放在了佘诗曼身上。当然是因为佘诗曼在港收视人群当中,更有吸睛功力。

据悉,《延禧攻略》这次可以说是强势登陆TVB,甚至被港媒预计有望为TVB冲出一波高收视。此前,TVB购买的不少内地剧,很多都被放在深夜时段播出,而真正放在黄金时段播出的,也就范冰冰的《武媚娘》等几部当年的爆款国产剧。

这次《延禧攻略》是挤掉了原本预计接档《BB来了》的古装剧《独孤天下》,该剧由胡冰卿、张丹峰主演,安以轩客串出演。今年2月已经网播完毕。

由于《独孤天下》男主张丹峰太太洪欣是香港女星,在香港有一定知名度,而他最近出轨经纪人的传闻一出,TVB也担心会影响该剧收视,因此抽起了《独孤天下》,改播《延禧攻略》。

据悉,TVB原本打算将《延禧攻略》放在收费频道播出,而看到《延禧攻略》目前的播放量和流量非常高,于是当看好该剧会赢得香港收视主力师奶兵团的欢心,因此决定从8月6日期,改为在免费的电视台、黄金时段、从周一到周日每晚播出,为此还特别安排配音组日夜赶工为《延禧攻略》配音,令剧集得以顺利播出。

而香港网友对《延禧攻略》的讨论度可谓不输内地,有人预料该剧如《金枝欲孽》、《深宫计》一样,将会带起一波高收视,更有望冲击年度收视冠军。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听出许多熟悉的TVB配音演员的声音,而佘诗曼虽然在拍摄时是普通话和粤语来回切换的,但因为TVB临时该档,时间太赶来不及亲自配音,于是播出时佘诗曼的娴妃角色也有配音,令许多期待听到佘诗曼原音的粉丝略感失望。

不过,TVB日更的播放频率,会让不少在等待《延禧攻略》网播更新的网友,在剧荒的日子里也不无聊了吧!

新闻推荐

十集只出场10分钟?佘诗曼用10分钟告诉你谁才是后宫之主

于正的剧向来是被吐槽的重灾区,但最近这部《延禧攻略》上线后竟然一改往日于正剧“雷”的风格,被网友直夸出乎意料的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禧攻略》挤下张丹峰古装剧,成功入主TVB黄金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