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曾是林志颖的初恋,豪门梦断后做售楼小姐,如今发福似大妈

2018-08-03 15:18   https://www.yybnet.net/

上个世纪90年代美女辈出,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被誉为“1990年最可爱的女孩子”叶蕴仪。

她13岁被星探发掘拍摄广告进入娱乐圈,青春可爱的她收到许多导演的青睐,第二年便踏进电影圈,她因参演的《孔雀王子》还被日本媒体评选为“最受欢迎外国女明星”,之后接连发行个人专辑。

后来林志颖在和她拍摄《九尾狐与飞天猫》时产生了好感,向她展开猛烈追求,然而她却选择了另一位爱慕者香港玩具富商陈柏浩,在22岁的时候嫁给了他,并选择退出娱乐圈,开始过自己的小日子。

但是好景不长,2000年叶蕴仪怀孕了,而丈夫却有了外遇,叶蕴仪发现后便提出了离婚,这段婚姻走到尽头,而她则肩负起了抚养两个孩子的重任。

男方因为投资破产无法交付抚养费,叶蕴仪又很久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一度十分艰难。后来在好友张敏的推荐下,化名王蓓,去深圳找了份卖房工作,至此一代玉女当起了售楼小姐,却并没有人发现她曾是昔日风光的大明星。

后来开始回归本职,客串出演台湾偶像剧《雪地里的星星》。之后叶蕴仪去国外学习,在41岁的时候获得了硕士学位,让人艳羡。

再次传出她的消息是在11年,被媒体拍到她尽显老态的模样,身材明显发福,让人唏嘘曾经青春无敌的最可爱女孩已被岁月折磨成大妈,风华不再。

许多网友不禁感叹,曾经充满灵气的她在最美好的年纪抛下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不值得,白白浪费了上天赐予的条件,所以啊女孩子一定要注重事业,为自己留一条后路,毕竟谁也不能保证未来会发生什么。

新闻推荐

身为力捧花旦却莫名被消失?林夏薇本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虽说因为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选择离开TVB另谋出路的艺人是越来越多,但林夏薇却是不在此列的,然而不知道为何身为新晋TVB...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曾是林志颖的初恋,豪门梦断后做售楼小姐,如今发福似大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