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绿叶夫妻晒幸福生活照,生第二胎还开了4家店

2018-08-05 20:36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混得很一般的。

当属于那些绿叶、小配角,不仅内地如是,在TVB做艺人也是如此,有人演艺路走得再长再远,人们对他们的印象始终是:“绿叶”。杨证桦和沈可欣这对TVB绿叶夫妻就是如此。

资深TVB剧迷都认识的哈,杨证桦在TVB常演一些不大不小的角色,要么村民、要么人渣男、要么日本鬼子,反正什么不好的角色都演过,让人一看即忘。

最近热播的《BB来了》中,杨证桦就是演了个不务正业、自私自利、爱打老婆的渣男。

而沈可欣演的角色基本好不到哪里去,宫女、售货员、师奶、无理泼妇、村民等角色她都包了。角色很小,可她和老公杨证桦一直都很尽职尽责地去演。

其实杨证桦和沈可欣都是有演技的,只可惜因为没有一张男女主角的脸蛋。两人在去年的热播港剧《踩过界》中,首度合作演聋哑夫妇,演技和角色形象感染了无数观众。

两人低调在一起很多年了。在2015年两人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才知道原来这两人是一对啊,可见绿叶的知名度和存在感啊,关键是混了这么多年……

不过没关系吧,杨证桦和沈可欣都很幸福啊。

2016年2月6日两人诞下一子,如今已经2岁了。两夫妻现时除了忙于工作,那就是专心照顾儿子了。

早前杨证桦更是在社交网宣布喜讯,沈可欣怀上了第二胎啦,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

所以就算一直都是TVB的绿叶夫妻,但两人生活都过得很好,乐无忧的同时都还在为生活继续拼搏中,而老公杨证桦除了做演员,还在外面经营了4家店面,为撑起一个家而努力中。

真的很正能量的一对夫妻,杨证桦和沈可欣的婚后生活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家庭不需要追求大富大贵,人前人后都有人相拥,只要有一个肯拼搏的心,一个家照样能经营得好。

新闻推荐

TVB港剧拍摄意外合集:在楼梯失足滚下受伤、拍爆炸戏只护耳朵

论明星艺人拍戏,拍TVB港剧是最辛苦的。这些年来,内地演艺圈拍戏乱象无数,明星为赶通告抠图解决,说对白只会1、2、3、4、5、6...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绿叶夫妻晒幸福生活照,生第二胎还开了4家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