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影视剧推介

来源:金周刊 2018-08-19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集数:共22集

主演:马歇尔·奥尔曼 、多米尼克·珀塞尔 、 罗伯特·克耐普

简介: 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正陷于无望的困境中——他的哥哥林肯·巴罗斯被认定犯有谋杀罪被投入了FoxRiver监狱的死囚牢。虽然所有的证据都指出林肯就是凶手,迈克尔却坚信兄长是无辜的。林肯的死刑执行日越来越逼近,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迈克尔持枪闯入了一家银行,被捕入狱后来到了林肯的身边。身为建筑工程师的迈克尔参与了监狱的改造工程而对这里了若指掌,他设计了史上最完美的越狱计划,入狱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林肯救出生天并还其清白。迈克尔在狱中艰难地准备着越狱计划的同时,意想不到的人和事接连出现在通向自由的道路上。

看点:经典高分美剧

龙门飞甲(跟播)

集数:共40集

主演:聂远、叶璇、陈龙、张峻宁、毛俊杰、樊少皇

简介: 明宪宗年间,宦官专权,残害忠良。侠客赵怀安在营救忠良行动中,引来东厂主万喻楼和西厂督主雨化田的追杀。赵怀安等人一路亡命,再度投宿龙门客栈。数年前曾毁于大火的龙门客栈里,赵怀安认出了新主人胡中玉。就在雨化田亲率西厂兵赶来之际,曾经的老板娘金镶玉现身相救。金镶玉希望赵怀安和她一起远离尘世纷争,赵怀安却惦记着胡中玉不忍离去。其实和胡中玉一母同胞的雨化田都是在宫廷争斗中被暗中救出宫的,雨化田被女扮男装养大。在得知自己身世后,雨化田野心使然,要祛除一切障碍争得皇位,逼宪宗下诏传位。一场搏杀,明宪宗手刃雨化田,铲除奸佞,天下太平。城门外,赵怀安和金镶玉牵着马双双远去,归隐江湖。

看点:聂远叶璇演绎家国情仇

金枝欲孽2

集数:共30集

主演:邓萃雯、陈豪、蔡少芬、伍咏薇、黄德斌、关礼杰

简介: 清嘉庆年间,钮祜禄·宛琇为宣泄对亲姐姐钮祜禄·如玥的不满,故意在后宫散播种种谣言,希望能损害她的名声。而钮祜禄·如玥对于妹妹的各种报复行动总是处处包容,并为其善后。后来钮祜禄·如玥结识了充满心机的乳娘布雅穆齐·湘菱,二人情同姊妹。

戏班老倌高流斐及花旦云秋玹入宫演出,牵动了后宫一众芳心,包括深闺寂寞的钮祜禄·宛琇。钮祜禄·如玥为避免妹妹出差错影响大局,想了一个万全之策,但万料不到竟令自己身陷布雅穆齐·湘菱和高流斐一段千丝万缕的多角关系中。钮祜禄·宛琇为向姐姐还以颜色,向占卜师佟吉海示好,旁人眼中以为佟吉海是个疯子,但局中人却深深知道叫人疯癫的却是这座紫禁城......。

看点:TVB宫斗大戏

新闻推荐

秦沛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大秀好身材

秦沛,三岁时在电影中出演儿童角色,5岁时与弟弟姜大卫及妹严慧合演《街童》,其后还以童星身份演出过《王氏四侠》、《玫瑰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影视剧推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