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宫廷剧,主角光环+开挂就完事了!

2018-10-03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各种宫廷剧热播,再加上以往的宫廷电影。我们能看到各种奇人逸事,层出不穷。

比如刚刚在爱奇艺拿下百亿播放量的《延禧攻略》,以及最近热播中的《如懿传》,更不用提宫廷经典《甄嬛传》、《金枝欲孽》。

深受女人喜欢的宫廷剧

魏璎珞、如懿、甄嬛、玉莹、尔淳等人的宫廷人生让无数女生向往。

而男人们向往的则一直都是武侠梦,看下面这些图,你还记得他们吗?

《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

徐克导演、李连杰主演的《黄飞鸿》是那时武侠梦的惊鸿一瞥。

还有《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中的林青霞,和《卧虎藏龙》中的章子怡。

东方不败在林青霞手中表现出的刚柔并济、执导《卧虎藏龙》的李安用西方标准包装了中国文化的内涵,它高度呈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雅空灵。

我们把时间再往前延伸一下,《天龙八部》《东邪西毒》《倚天屠龙记》等也是耳熟能详的古装片。

除此之外,有一个小混混式的人物却最终混到了很高的地位,他就是《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他偶入皇宫,结识康熙大帝,擒拿鳌拜,入天地会,拜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为师。

《鹿鼎记》

身为扬州妓女韦春花之女,最终平步青云的韦小宝被封为抚远大将军,羡煞旁人。

而正在热播的《护龙高手卫小保》则讲述了本来身为皇宫侍卫尽忠职守,却被皇帝无情赶出了皇宫。

《护龙高手卫小保》

在去扬州散心的路途中却遇到了凶险至极的海盗倭寇,再加上来自敌方的美人计让皇帝头脑发昏,新一代卫小保如何跨过重重险境,挽救国家,再次赢得皇上的信任呢?这一切都有待大家到电影《护龙高手卫小保》中去寻找。

新闻推荐

TVB小花消费近1000万元,被质疑靠小生男友炒作来赚钱

黄心颖,认识吗?一个近年来没什么突出的TVB港剧代表作的小花,却偏偏人气不低,而且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广告商里盛情邀请的“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宫廷剧,主角光环+开挂就完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