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王子变青蛙》再次翻拍,这个最美女配也没人能超越

2018-10-1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这《王子变青蛙》现在要被翻拍了,其实这部作品之中不单单是两位主角很难选角。这部作品的女配,也是让人觉得娱乐圈之中很难有女星驾驭。这范芸熙她的气质高贵优雅,当时很多网友觉得她比女主角陈乔恩还要美。只是扮演者赵小侨,在娱乐圈之中不太红而已。不然她无论是气质,还是演技都是不错。

现在的她在娱乐圈之中,都已经低调结婚了。可她依旧是很美很有气质,娱乐圈再次翻拍,不知道大家觉得会最适合了?现在再来看这部作品,才发现女主角陈乔恩虽然很美很可爱。可大家觉得还是女二号更加美,也难怪她在剧中会这样受宠。而这范芸熙其实也不坏,只是一开始她就爱错了人。好在后面她醒悟了,这结局也是不错。

现在这新版《王子变青蛙》的试戏花絮已经出来了,这个角色并没有公布出来让谁出演。可无论让颜值多高的女星来出演,大家都觉得没有人能胜任这个角色。当年这部作品已经成为了经典了,每一个角色都是深入人心。这两位主演陈乔恩、明道,在娱乐圈之中更是让人喜欢。现在的陈乔恩可是,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不错。

如今的娱乐圈之中一直都喜欢翻拍,比如说《神雕侠侣》今年就有两个版本。一个电影版要开拍,还有一个电视剧版正在拍摄之中。还有《绝代双骄》、《天龙八部》、《还珠格格》、《金粉世家》、《放羊的星星》等作品,也已经开拍了。明年的时候,大家就等着追这些作品翻拍剧吧。

不过娱乐圈之中的翻拍剧很多,却一年不如一年。特别是这《神雕侠侣》,娱乐圈版本太多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王子变青蛙》之中哪一个角色了?

新闻推荐

虽然《如懿传》看得很憋屈,但还是奉献了后宫剧的台词范本

随着乾隆的二巴掌,如懿断发,与皇帝彻底决裂,2018年度秋季大型人间惨剧《如懿传》终于迎来了故事的高潮——也就是几近结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子变青蛙》再次翻拍,这个最美女配也没人能超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