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郑嘉颖升级当爸宣布喜讯 郑嘉颖感恩节宣布正式升级当爸

2018-11-26 16:5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是感恩节,不少明星都发微博表达了对别人的感恩,郑嘉颖还同时宣布了已经升级当爸的好消息,不少网友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11月22日晚,郑嘉颖发文宣布妻子怀孕喜讯,“我和我太太想分享一份大礼物,我们家庭将会有一个小宝贝,虽然在成为父母的道路上仍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但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照顾我们家庭的新成员”。

据悉,郑嘉颖和老婆陈凯琳两人相差22岁,两人在7月公布婚讯,8月在巴厘岛完婚,陈凯琳不仅家庭背景优越,而且还是2013年的港姐冠军,期间一直传闻两人是奉子成婚,现在这个好消息已经被证实,小编也在这里恭喜这对准爸妈啦!

11月22日晚,49岁郑嘉颖发文宣布升级当爸的喜讯。郑嘉颖晒出的照片中,郑嘉颖和陈凯琳甜蜜相拥,对于他们而言,孩子的到来是这个感恩节最好的礼物了,恭喜!

对港剧有关注的小伙伴们应该不会对郑嘉颖感到陌生吧,1969年出生的他在香港娱乐圈摸爬滚打了有差不多二十年的时间。但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直到他和吴奇隆、刘诗诗一同出演了《步步惊心》这部古装电视剧,“八爷”瞬间火遍了两岸三地。如今的郑嘉颖依然活跃在影视圈,继续自己的演员事业。至于感情方面,郑嘉颖和1991年出生的妻子陈凯琳修得正果,在今年八月完婚,并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透过微博向网友报喜,他升级当爸爸了。

新闻推荐

《蚀日风暴》再演警察,接受新京报专访称喜欢观剧时看弹幕张智霖演得苦,网友劝袁咏仪少买包

王阳明在剧中饰演黑警。饰演女配角林音的梁靖琪因酷感十足的演技圈粉。《蚀日风暴》正在优酷热播。该剧由梁家树、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嘉颖升级当爸宣布喜讯 郑嘉颖感恩节宣布正式升级当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