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锦鲤属性的女星有哪些?赵丽颖旺夫,陈乔恩收视女王

2018-12-11 10:33   https://www.yybnet.net/

自《创造101》播出以来,关于“锦鲤”杨超越的话题便居高不下,甚至连王思聪也不忘转发微博吐槽,可谓是整个节目的C位流量当担了。杨超越的神奇经历真的是很让人羡慕,真的是被上天眷顾的女孩。那除了杨超越还有哪些锦鲤体质女星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在“锦鲤”杨超越之前,早就有几位自带锦鲤属性的女星。她们不仅戏路好,而且自带各种“旺”体质。下面就让小毒带你们一起来看看呗。

说到“偶像剧女王”,便不得不提陈乔恩和赵丽颖这两位当红女星。 “冻龄”、“旺男星”、“演技好”等是她们所共有的属性。

提起陈乔恩,相信很多80、90后的小伙伴都很熟悉。被评为“偶像剧女王”的她,可谓是承包了那些年大部分经典台湾偶像剧女主。由她和明道主演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打破了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也在内地刮起了一股台剧风。

成为“爆款”后的陈乔恩又相继出演了《命中注定我爱你》、《佳期如梦》等爱情片,从而奠定了她的“偶像剧一姐”之位。同时,和她搭档的阮经天、明道、邱泽等男星也相继走红。

而同样自带“旺男”体质的赵丽颖,通过在《花千骨》里面成功塑造“小骨”这个角色,从而让她的人气一路攀升,成功揽获多项奖项。之后又陆续参演了《青云志》、《楚乔传》等古装剧,让她的人气再次飞涨。当然,和她搭戏合作的陈晓、林更新、霍建华也因此再次火了一把。

其实,赵丽颖除了演技好,还擅长将合作的男星带入戏中角色,就连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的吴亦凡,在之前合作的《想你》MV中,也被赵丽颖成功带入戏中,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

而自出道以来便承包了多部偶像剧女主的孙怡,被观众评为“自带女主光环的小花”。

通过在《十五年等待候鸟》、《因为遇见你》以及最近刚完结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青春偶像剧中精彩的演出,让她成功圈粉无数。

如果说前面几位都是“旺夫”、“自带女主光环”的锦鲤女星,那么演技精湛的周迅便是“收视保障锦鲤”。

相信看过周迅作品的小伙伴,都很难不为她的演技点赞。她那双灵动的眼睛,标志性的烟嗓,再加上那浑然天成一般的精湛演技,让她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堪称经典,吸引了很多年轻一代甚至父母辈的观众。

比如她主演的《苏州河》、《画皮》、《红高粱》等作品都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甚至夺下多项奖项。就连最近刚完结的《如懿传》,也入围多项奖项提名。

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锦鲤女星”,你们还想到了谁呢?

新闻推荐

蚀日风暴大结局照片上的人是谁 凌风最后去了哪里

在最近,有一部警匪动作新港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喜爱,那就是由优酷、寰亚传媒联合出品的《蚀日风暴》。这部剧在9月19...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迎来到爽剧时代2018-10-25 17:52
评论:(锦鲤属性的女星有哪些?赵丽颖旺夫,陈乔恩收视女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