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颁奖礼圆满落幕结束2018,期待2019年有更多新港剧

2018-12-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TVB颁奖礼圆满落幕。

随着TVB的司仪说了一句:今年的颁奖礼已经圆满结束,我们2019年再见。听到时内心充满了感慨,就这样随着TVB播出了18部港剧,正式结束了2018年,然后让我们继续期待,2019年。

简单回顾下昨天晚上哈。

李佳芯凭《BB来了》拿了最佳女主角(视后),马德钟凭《跳跃生命线》拿了最佳男主角(视帝),《跳跃生命线》拿下2018年年度最佳剧集成最大赢家,“万年绿叶”梁烈唯拿下了最佳男配角,实至名归……

大小姐林淑敏,终于拿下了最佳女配角。

拿奖的人开心,没拿到的心里难免有失落。

今年,马国明拿下了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再一次如常一样,如大多TVB港剧迷那样意料之内错失了视帝的奖项,不过没办法,今年他就只有一部《深宫计》,剧集一般般,他的角色都很一般。

与此同时,今年65岁的卢苑茵拿下了专业演员大奖,入行45岁首次夺奖。还有薛家燕姐姐,拿下了《万千光辉演艺大奖》,从影60年,有过一炮而红也有过婚姻坎坷,到了今年她儿子结婚,接着又拿奖,可谓喜事连连,好人有好报。

这一年,也是新人辈出的时候。

TVB新一代小花冯盈盈,拿下了飞跃进步女艺员,靠着TVB港剧《果栏中的江湖大嫂》,和节目主持《后生仔倾吓偈》、《学是学非》等,得到了TVB的认可,日后将有很多机会,上位做花旦。

去年靠《亲亲我好妈》开始为人熟知的何广沛,在今年也拿下了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项,靠《跳跃生命线》、《天命》等TVB港剧,虽然他的演技不错,但和当年的前小生吴卓羲一样,带着争议上位。

昨晚,也有非常浪漫的一刻。

TVB当红小生萧正楠,公开说到要感谢我太太:黄翠如,惊喜曝出两人已经结婚的事情,原来在今年4月份在新西兰搞秘婚了。觉得昨晚是公开的好时机,所以为TVB颁奖礼,送上了一份惊喜礼物。

都是值得恭喜,可喜可贺的事情!

圆满落幕,TVB正式结束了2018年。

也还有半个月,即将迎来2019年。

在今年TVB已经早早拍好、或正在拍摄的10多部港剧:《法证先锋4》、《机场特警》、《杀手》、《过街英雄》、《解决师》、《包青天之再起风云》、《十八年后的杀人告白》、《C9特工》、《白色强人》、《铁探》……等,在2019年即将排期播出,蓄势待发。

届时,希望TVB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满足更多的TVB港剧迷,尽早开拓内地市场,将港剧带给更多的观众。

新闻推荐

电视剧掮客开机是真的吗?男二身高抢镜是怎么回事?

12月16日,电视剧《掮客》正式开机,当天,各位主演均出席了开机典礼,宋茜短发上阵,简单干练,罗云熙一身天蓝色大衣颜值清秀,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颁奖礼圆满落幕结束2018,期待2019年有更多新港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