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昔日亚视一哥丑闻后销声匿迹,如今发福成油腻大叔…

2019-03-23 18:08   https://www.yybnet.net/

经典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已经二十周年,近日有消息传出它要翻拍了,新剧由香港导演高林豹执导。

高导演经验丰富,曾经执导过《无心法师》、《花千骨》等经典作品。

不少粉丝也希望再看见有续集的出现,但可惜的是尹天照和张文慈说明不再会演《疆尸》,所以经典只能是回味。

而如今尹天照再露面已是发福成了油腻大叔,笑起来憨憨的,只能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1998年第一部播出,集合咗惊悚、爱情、喜剧元素,马上吸引咗一大班粉丝,可以话剧情设定开拓咗港剧未有领域,一时掀起全港“僵尸”热潮。

亚视的《我和僵尸》系列火爆程度足以将无线推到悬崖边,豆瓣评分一直係平均8.4高分。

尹天照扮演的况天佑真係超经典,每次变身僵尸真係觉得佢好型,同马小玲嘅爱情故事又够晒缠绵深情,果时真係唔少人为佢疯狂打call。

尹天照还凭借该剧获得了1998年台庆夜最佳男主角,和亚视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员奖,他也顺理成章成为亚视一哥。

尹天照1982年出道,与骆达华、吴廷烨为同期训练班学员,之后签约亚视,一直效力亚视直到2004年。

在亚视20余年,尹天照拍过多部电视剧,但是早期的演出基本都是和主角无缘。

不过也正是这样的一个锻炼机会,才有了他后来演技的大爆发!

但是他却没有逃过人红是非多的风口浪尖,在拍第三部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尹天照有一段时间消失在了观众的视野里。

在亚视亚视开拍《僵尸3》时,同剧组的演员王秀琳突然控诉尹天照送她回家时在车里动手动脚,性骚扰整整45分钟。

之后尹天照发誓自称冤枉,斥女方是想借他做宣传,两个人各执一词,却谁也没有证人,整件事演变成了一场罗生门,在2004年闹得满城风雨。

虽然万绮雯、张文慈、麦家琪、陈炜四大美女纷纷站出来,力挺尹天照的人品,但是由于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终于尹天照还是决定彻底离开亚视。

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尹天照离开亚视是因为他的老婆不幸患上血癌,在接受手术后2年前又再复发,他想有多一点时间照顾自己生病的妻子。

尹天照为了老婆,推掉不少工作,然后专心的来照顾老婆,在尹天照心里,老婆比事业重要,绝对称得上是家庭至上的好男人。

离开亚视之后,尹天照几乎在观众的视野中彻底消失,这些年他选择销声匿迹,只是偶尔能够看到他客串一些电视剧。

记忆中的况天佑已经慢慢离我们远去,现实中的尹天照选择了另外一种生活状态,现在很享受生活,不时接接戏,有空就陪陪老婆、跑步、玩玩微博等。

万倚雯在TVB剧集亮相之后,有过很多传言尹天照也会加盟TVB,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尹天照表示:自己更加喜欢做一个自由的艺人!

那年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尹天照给观众带来很多珍贵的回忆,如果能再看到他演出的剧集,相信他的演技一定会惊艳到观众。

新闻推荐

最经典的宫斗剧,就连后来的《甄嬛传》也无法超越这部

说到宫斗剧最经典的其实不是《甄嬛传》,而是当年同样也是很热门的《金枝欲孽》。这部作品被称为宫斗剧的鼻祖,到现在都是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昔日亚视一哥丑闻后销声匿迹,如今发福成油腻大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