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港台电视剧 > 正文

《绿光森林》确定翻拍 《王子变青蛙》即将杀青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03 04:38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网传立威廉、刘品言、阮经天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绿光森林》将要被翻拍,制作公司为北京开快心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此,记者联系了制作方,对方表示目前的确在筹备翻拍《绿光森林》,已进行到剧本阶段,预计于今年10月开机。

此前,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被传出将要翻拍,制作方也为该公司。制作方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绿光森林》和《王子变青蛙》是制片人在同一时间拿到的版权,《王子变青蛙》将在4月杀青。

提及翻拍原因,对方表示,“把之前一些经典的剧翻拍,第一是为了致敬,那是我们当年特别美好的回忆;第二也是给现在的年轻人造梦,让他们一起体会青春和梦想的美好”。

《绿光森林》由立威廉、刘品言、阮经天和宋智爱等主演,讲述了一段在“绿光森林”里发生的梦幻爱情故事,于2005年10月2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至首轮结束,该剧收视份额最高超过8%,曾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武 芝)

新闻推荐

TVB女星曾被吐槽“抱于正大腿”求工作,如今已励志转型成老板

近日,TVB女星陈敏之跟于正的一些往事被挖了出来,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六七年前,于正的《宫》系列是当时的电视剧爆款,不仅捧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光森林》确定翻拍 《王子变青蛙》即将杀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