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港台电视剧 > 正文

20世纪90年代:满城“郭富城头”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10-1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到20世纪90年代,人们审美更加多元化,有意识地张扬个性、制造魅力,烫发已经不足以让人觉得时髦,一些年轻女性开始尝试染发,还有很多人会去纹眉、纹眼线,虽然现在看起来粗眉、全包围眼线有点一言难尽,但在当时是绝对的主流。

90年代,香港女性的穿衣与化妆风格,在内地掀起了一股潮流,玉女风盛行,张敏、邱淑贞、温碧霞、李嘉欣、王祖贤、朱茵等一众女星,在没有ps的年代,颜值是真的十分能打了,和80年代比,她们的妆容都不会过于艳丽,反倒趋于自然。

也是受港剧的影响,妆发的流行趋势开始渐渐转向更生活化,清纯的黑长直发和淡淡的妆容成为女性喜爱妆容的主流。

“郭富城”头、“林青霞”发,成了年轻人的标志,“满城皆是郭富城”、林青霞式的披肩发则代表着一种清纯美。

新闻推荐

爱情来得刚刚好 □杨莹

《笑看风云》她叫林贞烈,他叫包文龙。初相遇,她二十一岁,他二十六岁,正是彼此最好的年纪。她是众人眼中的古怪少女,短发齐耳,对...

相关推荐:
一碗热面的关怀2019-09-06 00:47
猜你喜欢:
评论:(20世纪90年代:满城“郭富城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