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港台电视剧 > 正文

“霸道总裁”终于有归属了 明道被曝结婚生子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6-12 08:41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明道,那可是我们的童年男神,相信没有几个人没看过他演的偶像剧吧,作为偶像剧的鼻祖,他主演的《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星苹果乐园》等都被誉为在内地最有影响力的台湾偶像剧,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范儿的明道,俘虏了众多粉丝的心,那时的明道可谓是大红大紫,风生水起,成为了许多90后观众的童年回忆。

现在的明道四十岁了,也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好消息,之前据报道明道携全家出游的画面,其中明道怀里有一个小宝宝,对着他亲亲抱抱,很是宠爱,明道连着亲了孩子20多下,不少人对亲老婆都没这么亲的,父爱之情溢于言表,尤其是女方戴着的结婚戒指,让大家纷纷猜测明道是不是已婚生子了。

随后明道经纪人就承认明道已于去年登记结婚,宝宝5月出生,目前才一个月大,因为去年明道哥哥亲生带着老婆儿子此事,他的情绪十分复杂,所以也未对外张扬。但对于生子一事,明道和父母都非常开心。

在近日明道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小宝宝的一对脚丫,并配文:“你们曾经关心的那个男孩终于升级变成了男孩+,谢谢大家关心”正面承认了已婚生子的事实,网友们对此也纷纷送上祝福,表示“40岁的明道也不小了,这个时候当爹刚刚好”,“恭喜恭喜道哥,我们真为你高兴”,“男神终于结婚了,偶像剧变成了生活”。

据悉明道的妻子叫王婷轩,今年38岁,曾是女团kiss的成员,在2016年的时候,明道就一次和王婷轩交往,但当时明道不承认对方是女友,只称王婷轩是聊得来的朋友,如今明道也迈入不惑之年,两人不但修成正果,他的人生也进入新的阶段,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吧!来源:新浪网

新闻推荐

法医黄骅:全力破译“死亡密码” 为逝者证言

从高中、大学到就业,黄骅一直沿着成为法医的道路不断前行,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着。作为梅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法医,从201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共进爱情罗生门2020-04-05 00:39
评论:(“霸道总裁”终于有归属了 明道被曝结婚生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