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赢天下》曝最新海报华丽不低调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3-22 15:09   https://www.yybnet.net/

由高翊浚导演执导,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赢天下》继曝男女主角的定妆海报后,昨日再发福利,范冰冰、严屹宽双人版角色海报唯美曝光,珠旒铠甲与锦绣金纹间交相映衬,描摹盛世美颜。

在《爵迹》中,严屹宽饰演五度王爵鬼山缝魂,与女神范冰冰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兄妹,《赢天下》是二人继《爵迹》后的再次合作。此前,角色阵容入宫发布会中,女神范冰冰与严屹宽的“宫中重逢”,勾起粉丝对于电影《爵迹》之中情深至切的“鬼山兄妹”的种种回忆。

此次,严屹宽饰演的燕国太子姬丹与以往角色截然不同,他化身一位身世复杂且城府颇深的太子,在那个局势不安定的时代,倾情演绎这段纷繁历史中的一个重要推动者的形象。而范冰冰与严屹宽将联袂上演诸多精彩且重要的对手戏份,基于高颜值兄妹在《爵迹》中的精彩演绎,也让大家对两人的再次合作翘首跂踵。

此次在电视剧《赢天下》中,严屹宽饰演的燕国太子姬丹,是个极其不受父皇宠爱的皇子。在兵荒马乱的时代,还是少年太子姬丹的他就被派去秦国做人质,这般曲折起伏的身世塑造了他的颇深城府,同时信念与现实的相互冲突,也酿就了他的悲情人生。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此前默契守护彼此的“鬼山兄妹”的关系设定,严屹宽将与范冰冰在剧中上演“亦师亦兄亦友亦敌”的交错情感,或坚定,或彷徨,或亲密,或疏离,定将为观众奉上甜虐交加的精彩戏份。

不仅如此,剧中姬丹见证了巴清在咸阳宫中的一路历练与成长,二人冥冥之中更是一种传承的关系。巴清能够从一介初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独立伟大的历史女性,是与姬丹的影响密不可分的。姬丹谋略过人且见地颇深,他对于巴清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且通过不断地斗争与成长,巴清一点点变得强大,最后用自己的谋略成就大业。两人间“两派军师斗法”的模式,实则也是“传承”的完美体现,师道传承厚德载物,想必这会成为剧集的一大精彩看点。

据悉,由2017年唐德影视继《武媚娘传奇》后重磅打造的《赢天下》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预计明年将与观众见面。(腾讯网)

新闻推荐

明星抢食制作费

明星综艺片酬到底有多高?一线大咖怎么被请动上综艺的?全明星阵容为什么做不出好内容?日前,记者专访了业界制片方、节目方、宣传方、艺人统筹以及评论人,揭开为人避讳的艺人综艺片酬幕后。一亿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赢天下》曝最新海报华丽不低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