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赢天下》曝光首款海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3-22 15:13   https://www.yybnet.net/
由范冰冰、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徐帆、潘迎紫等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剧《赢天下》日前曝光首款“金相玉质版”角色海报。该款海报纯黑为底、金丝镶嵌,范冰冰头顶冕旒、高云翔手持金刃。《赢天下》是范冰冰与高云翔的首度合作,海报中二人霸气对视、眼神交融,多般情愫的波涛暗涌与傲视天下的强强碰撞,电光火石间火花四溅,引发观众浮想联翩。

《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魏女巴清(范冰冰 饰)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为让家人不受屈辱,意外卷入咸阳宫政治漩涡中并一步步踏入上流社会,与始皇嬴政(高云翔 饰)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剧中的巴清史称“巴寡妇清”,《史记·货殖列传》载:“清,寡妇也,能守其业,用财自卫,不见侵犯。秦皇帝以为贞妇而客之,为筑女怀清台。清穷乡寡妇,礼抗万乘,名显天下,岂非以富邪?”短短几句话记载了她传奇的一生:她是继扁鹊之后的医生鼻祖、最早的化学专家、军事女首领。名倾天下,在重农抑商的中国古代,她是唯一能与帝王共享“万乘之尊”的女人。司马迁用“礼抗万乘,名显天下”之语形容她,足以见得对巴寡妇清的夸耀之情溢于言表。此番电视剧《赢天下》首度将这位女性传奇的一生搬上荧幕,她将经历怎样的人生起伏?又如何通过辅佐帝王获得无上尊贵?这些问题都将这部戏里找到答案。

《赢天下》是2017年唐德影视继《武媚娘传奇》后重磅打造的又一古装剧,现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图文均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小鲜肉”演员占据荧屏 荧屏大叔去哪儿了?

《天下长安》中张涵予饰魏征郭晓东饰演大龄男青年张嘉译《白鹿原》4月开播吴秀波《军师联盟》陈宝国和冯远征联手演《老中医》“小鲜肉”演员每天占据热搜和头条,那些演技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赢天下》曝光首款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