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京剧《大宅门》郭宝昌信心满满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5-06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6月17、18日,京剧《大宅门》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昨天发布会上,曾主演过电视剧《大宅门》的雷恪生、刘佩琦,主题曲演唱者胡晓晴,话剧版《大宅门》的主演朱媛媛、吴樾、黄春出席,预祝京剧《大宅门》演出成功。话剧版的白七爷扮演者吴樾当场认购100张门票,送给喜欢京剧的盲人。

郭宝昌自信地表示,京剧《大宅门》很好看,这部戏一定赚钱!郭宝昌说:“就是因为我老了,才必须和年轻人合作,必须要把他们这辈人弄起来,把我对京剧的一些心得教给他们传下去,我希望京剧能摆脱现在的困境。”(王润)

新闻推荐

《外科风云》医学专业性遭质疑剧组发“道歉信”

剧组发“道歉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京剧《大宅门》郭宝昌信心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