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等了将近30年 王志文徐帆首合作就飚戏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09 18:1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现代都市情感剧《一树桃花开》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王志文和徐帆曾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师生,首次合作就等了将近30年,剧中两人演技爆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诠释各自的角色。谈及多年后彼此的变化,王志文直言:“徐帆最大变化就是瘦了,这是最深的印象,当然,也不是以前不美丽。”徐帆则回应:“他非常执着,不顾一切把角色演好、演生动,现在拍戏的人很少有这样的。他现在比以前更严肃。”

扮演二女儿盛开的蓝盈莹描述道:“两位老师创作时的状态完全不一样,徐帆老师热情亲切,会带好吃的给我们,会跟我们开玩笑,就像是在剧中母亲和儿女的关系,让人放下隔阂融入角色;而王志文老师很少跟我们交流,他经常会戴着墨镜坐在角落里,让我们感觉演戏是一件很庄严、很有仪式感的事情,每个人都不敢怠慢。”

《一树桃花开》是由王瑞执导,王志文、徐帆、蓝盈莹、郭晓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矛盾和情感纠葛的故事。  

新闻推荐

一个全新的尝试

近日,由李溪芮携手姜潮、庞瀚辰主演的暖萌青春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首曝剧照,李溪芮饰演的萧水光,一身朴素的学生装扮,调皮可爱,而远处三位若隐若现的少年跟在身后。剧照一经发布,就引发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等了将近30年 王志文徐帆首合作就飚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