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奚美娟演慈禧“神还原” 原是“周莹”孙俪推荐

来源:华商报 2017-10-10 01:43   https://www.yybnet.net/

《那年花开月正圆》收官,众主创都在微博上纷纷表示“不舍”,在电视剧最后两集中,奚美娟扮演的慈禧太后亮相,网友们赞叹是“神还原”。据悉,导演曾经为了慈禧的扮演者一度烦恼不已,后来经孙俪推荐才找到奚美娟来扮演这一角色。

《那年花开月正圆》收官当天双台均破二,在一个多月的播出时间里,连续39天收视冠军,腾讯单平台播放量突破106亿。不仅如此,还连续登上热搜榜37天,相关热搜92个,“周莹守寡”“周莹不改嫁”等片中比较精彩的情节也都成为热搜关键词。舒淇、大S等明星也在追剧,最夸张的要属小S,直言:“孙俪太会演!”还表示想和孙俪做朋友,而少奶奶也调皮回复:“朋友,你好!”

该剧收官当天,片中主演纷纷发微博表示不舍,孙俪更是连发两条,“去年的今天,孙俪刚开始走进周莹,今天,却是要用周莹的方式和大家说再见了。”“从去年10月8号开机,到今天10月8号播完,整整365天,一个作品从无到有,需要太多人的努力,感谢制作方,感谢编剧,感谢导演,感谢台前幕后所有的人,期待下一次更好的自己。”

大结局播出后,备受赞赏的是奚美娟扮演的慈禧太后,网友们表示这个慈禧简直是“神还原”,还有人找出了历史上真正的慈禧太后的照片和剧照相对比,然后感叹“扮相也太像了吧”。据了解,当初丁黑导演一直在想到底找谁来扮演慈禧太后,后来孙俪推荐了奚美娟,“她之前在《法源寺》的话剧里面演的就是慈禧,导演那时候说“慈禧找谁演?”,我说“奚美娟老师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她真的太像了””。孙俪还透露和奚美娟演那场戏的时候,自己唯一一次台词“磕巴”了,“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的嘴就一直不利落,可能真的是周莹看到慈禧的那张脸有点紧张。”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推荐

专访|唐国强:老戏骨、B站明星、新晋综艺红人

在今年参加《吐槽大会》之前,唐国强在年轻一代心里已经是非同寻常的“爱豆”了,因为一段《三国演义》中他扮演的诸葛亮与王朗对峙,并用一句“怎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将王朗骂下马并摔死的鬼畜片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奚美娟演慈禧“神还原” 原是“周莹”孙俪推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