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孙俪三部戏片酬1.7亿 大方送员工一人一部手机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2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小米)孙俪主演《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完结,从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演技更是没话说,本剧成为她继《甄嬛传》之后再一代表作。据悉她从《甄嬛传》大红之后身价大涨,2015年主演《芈月传》时片酬从一集人民币30万元涨到一集70万元,拍《那年花开》时传闻更涨到120万,3部片约进帐人民币1.7亿。

据报导,孙俪从2011年拍摄《甄嬛传》成为家喻户晓明星,声势大涨后片酬自然也增加不少,有业界人士指出,这次在《那年花开》演陕西女首富周莹的片酬保守估计是一集人民币120万元,加上先前拍《甄嬛传》、《芈月传》的片酬,约进帐约合人民币1.7亿,因此据传中秋节时她大手笔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戏外也颇具周莹的气魄。

虽然身价不凡,但因为孙俪演技好、敬业,仍是许多制作公司的不二人选,有知情人士透露她拍戏时很拼命,在《那年花开》中有一场与胡杏儿的对手戏,对方当时已经怀孕开拍前请她手下留情,她一口答应,没想到正式拍摄时双方入戏太深,她被胡的指甲刮伤脸,更被乱棍打到耳朵,但她没有表现出来,就怕对方万一知道了会不敢放开演,为了不影响拍摄选择忍耐不适。

此外,在片场很多细节也逃不过孙俪的火眼金睛,连临时演员的脸都记得住,一名在“吴家东院”演家丁的人,隔天换当“沈家”的家奴,立刻被她抓包,“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你昨天在那个家出现,不应该又在这出现啊”。可见她待人做事都相当细心就怕播出后被眼尖观众发现,也难怪会成为稳坐一线的演技派女星。

新闻推荐

8宝贝,为了你,妈妈也是拼了!

我和先生抑制不住惊喜,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并第一时间将喜讯告诉了双方父母,他们也为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为了呵护好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就安胎事宜我特意咨询了我的家庭医生。医生叮嘱我,怀孕前三个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三部戏片酬1.7亿 大方送员工一人一部手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