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胡杏儿平安产子 晒一家三口比心合影超有爱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6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小林)13日胡杏儿分享一张三人比心合照,并配文:“我们仨!”公布平安产子。胡杏儿今年与孙俪出演了《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女二号胡咏梅,因为演技太好,受到无数观众肯定。胡杏儿怀孕也坚持拍戏,非常的敬业。终于为老公生下儿子,祝福他们一家幸福到永远。

网友也纷纷为胡杏儿祝福:“恭喜杏儿妈妈!又多了一个小恋人来爱惜你了”、“恭喜,一样有气质的天秤宝宝。”、“恭喜你杏儿姐,仔照旧囡”!

有媒体就此事致电胡杏儿经纪人查问,胡杏儿透过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宣传部回应:“我们已经回家了,因为都有些疲累,开始喂人奶,要闭关啦。多谢各位祝福,我们母子平安,好开心顺产成功,感恩!”

新闻推荐

《欢乐颂》制作团队拍《都挺好》 倪大红姚晨演父女

《欢乐颂》原班制作团队将于2018年年初拍摄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昨日,该剧公布了主演:苏家三女儿苏明玉由姚晨出演,苏父苏大强由倪大红饰演。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简川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杏儿平安产子 晒一家三口比心合影超有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