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艺兴将出演《黄金瞳》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17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

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近日举行,现场张艺兴揭晓了接下来在音乐、影视、商业等领域的活动计划,更在现场完成新戏《黄金瞳》的签约仪式。多位好友通过VCR送上美好祝愿,“师傅”黄磊则惊喜现身。

当天,张艺兴将现场简直开成了一场音乐会,热唱多首人气歌曲,带来新专辑《SHEEP》等新歌,还特别邀请了张亚东及方文山,与其共同打造全新单曲《梦想起飞》。

张艺兴新戏《黄金瞳》的签约仪式也在现场举行,导演林楠与张艺兴共同开启此次的签约仪式。《黄金瞳》点击量超过3000万次,是非常受网友欢迎的网络小说。该剧制作团队集结了口碑电视剧《老九门》的班底。小说主要内容是讲述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等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肖 扬)

新闻推荐

《维和步兵营》开播聚焦“中国蓝盔”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日前登陆江苏卫视,荧屏之上再现中国军人的热血风采。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将以现代化国际战争为背景,聚焦“中国蓝盔”的战地生活,打造首部国产维和题材电视剧。首...

相关新闻:
你愿意花钱追剧吗2017-10-12 22:35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将出演《黄金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