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独步天下》定档10.30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由唐艺昕、林峯、张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昨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独步天下》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2006年的连载一度风靡,仅腾讯原创网便达超一亿点击,至今屹立总榜第二的位置,实体书也多次再版,是不少书迷心中的经典之作,在筹拍之际更是吸引无数目光,如今首揭面纱再次引燃网友期待值。

唐艺昕在《甄嬛传》中以“祺贵人”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独步天下》则是唐艺昕自《甄嬛传》之后的第二部清宫作品。在片花中,唐艺昕备受认可的演技在哭戏上即可见一斑,对于东哥这一角色的演绎令人惊喜。

林峯在2014年主演的警匪剧《使徒行者》打破港剧网络播放量历史记录,受到内地观众的广泛喜爱。《独步天下》是林峯第三次饰演一国之君,也是他的清装首秀,从青春活泼的少年到历经沧桑的中年,几十岁的年龄跨度十分考验演技,片花中从帅气潇洒地打戏到眼神的躲闪,从恶作剧的可爱到霸道背后的深情与柔情,演绎出了一个多面立体的帝王形象。此次也是他和唐艺昕的首次合作。

有着儒雅外表的张睿形象则十分贴合此次的角色“代善”,而他曾出演了多部古装大戏,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经验让他对于这一角色的拿捏十分得当,片花中“男友力”更是满分。

该剧还齐聚了演员景岗山、许榕真等戏骨以及屈楚萧、陈欣予、王凯熠等高颜值实力派的《独步天下》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腾讯网)

新闻推荐

秋季档新剧逐一亮相接受检验 谁是下一个爆款?

《那年花开月正圆》落幕,荧屏目前迎来多部新剧,接受观众考验。这些新剧题材各异,包括军旅剧、生活剧、年代剧、古装剧等,口碑都还不错,但似乎还没有哪部展现出“爆款相”。从收视成绩看,剧情进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独步天下》定档10.3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