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尊为孩子放弃很多好机会

来源:华商报 2017-10-1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爸爸去哪儿》的一大看点就是给观众展现平日忙于工作的明星爸爸是怎么艰难地搞定自家萌娃的。节目播到第五季,吴尊这样的“熟手奶爸”十分圈粉,他一人搞定两个娃,耐心和体力都几乎满分,“男神”的技能列表里又增添了一项优势。

近日,吴尊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些年他为了照顾子女而放缓事业的步伐,才练就出了一身哄娃好功夫。对于事业和家庭,吴尊说:“家庭跟事业,当然是家庭放在第一呀,这不用说的。我觉得有一个好的家,你才可以把其他事情做好。”

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录制真人秀,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吴尊的女儿Neinei和儿子Max从小生活在国外,中文不好,因此对爸爸会有更多的依赖。《爸爸去哪儿》节目里,吴尊上演了全能奶爸的技能表演,他能一个人抱着两个娃走山路,也能轻易给两个娃喂饭,被Neinei和Max联合起来整蛊时,他也不生气,完全沉浸在奶爸的美好日常里。

吴尊透露,自己平时很喜欢带孩子们出去玩,所以带着他们上节目并不会很担忧,有信心可以照顾他们。吴尊在带娃方面的自信,其实源于他对孩子们长时间的陪伴。2014年到2017年之间,他几乎没有什么作品和观众见面。他说:“Max刚刚生出来的时候,那两年我都没有拍戏,把演艺圈的步骤放得非常非常慢,现在Max已经差不多4岁了,我也会考虑假如有好的作品可能会想接。之前两年有时候有好的机会,我也放弃掉了。”

Max长大以后,吴尊开始接戏。今年,他出演了古装剧《武动乾坤》,和杨洋搭档,此外他还出演了一部叫作《谜巢》的动作电影。至于是否想要第三胎,吴尊说:“我本身应该没有打算再生多一个了,有两个已经很幸福,现在这样会比较平衡一点,妈妈可以照顾一个,我照顾一个。如果我们生多了,给他们的时间分配会更少,这样子对小朋友也不好。”据《信息时报》

新闻推荐

山地马拉松赛开启爱心奔跑

公益爱心跑者在青秀山风景区“为爱奔跑”。本报记者宋延康摄本报讯(记者杨盛)10月14日,200多名公益爱心跑者齐聚青秀山,参加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2017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的公益备赛训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尊为孩子放弃很多好机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