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是高圆圆老公的前女友今却与已婚丑男逛水果店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26 20:46   https://www.yybnet.net/

张钧甯是小编最近

两年特别喜欢的女演员,虽说人家早就出道,但最近往内地发展势头不可小觑,演技、颜值都在线,刚刚入坑真的是美得不行。

她还是位名副其实的名门白富美。她家庭背景惊人,父亲张志铭是法学教授,母亲郑如晴是知名文学作家,而自

己也是名校法学硕士。《武媚娘传奇》

中那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温文

尔雅的才女徐慧,也是她

的倒影。

张钧甯出身于台中市大雅区的望族张家,与台湾五大家族之一的雾峰林家是亲戚关系。张钧甯父亲张志铭是法学博士、台湾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母亲郑如晴是文学硕士、知名文学作家、台湾艺术大学讲师。父母皆留学德国。张钧甯从小就在国外读书,还是个学霸,后来回台湾念大学,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而她自己能成为演员也是在街上偶然被挖掘的。很多人认识张钧甯大概是在《武媚娘传奇》里,那个外表柔弱,却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徐慧。其实再早一点张钧甯就以陈意涵和范冰冰闺蜜的身份火过一次了。

因出众的美貌被星探看中的她,入行初期,张钧甯主要以拍摄音乐录影带和广告为主。2002年,张钧甯首次客串电视剧《流星花园Ⅱ》仅一句台词露脸不到30秒。后来张钧甯在医疗剧《白色巨塔》及继作《痞子英雄》中以出色演技及外形,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最受欢迎的台湾女艺人之一。不仅收视有保证,张钧甯的演技也是深受业内和观众的好评,从《最美的时光》中的痴情女苏曼,到《武媚娘传奇》中的宫斗狂人心机城府深厚的徐慧,再到《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拥有超能力的“小强”女主楚离陌,张钧甯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入木三分。因此,鲜少绯闻和炒作的张钧甯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扎实的作品在各大演员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出道10年以上的张钧甯绯闻极少,她透露这两年工作没停过,只要休假就是还广告债,日前说为了冻卵去做抽血检查,不过身体很健康,医生说不需要,“未来需要的话,还是用新鲜的好”。所以说啊,人和人还是有差别的,35岁在育龄界来说已经算得上是高龄了,现在有多少人还没35岁就因为卵巢储备功能下降等身体原因不能自然受孕,但像张钧甯这样奔于事业却被告知35岁的身体还很健康不需要提前储备生育能力的,可还是比较少的,但是人家有这样的底子也不是凭空就有的。

她近几年一直以爱运动的阳光形象深入人心,因为非常爱运动,张钧甯也成为了很多运动品牌的代言人。

与健康活泼的形象一致,张钧甯的皮肤也是非常健康的状态。别人一直夸赞她的

皮肤有多好,没有素

颜照来作为力

证似乎就缺少点

什么。张钧甯的素颜照,肤色明亮而且

没有比较明显的瑕疵。虽然已经30+,但紧致的肌肤纹路和满满的胶原蛋白让她的肤质看起来非常细腻。

作为台湾有名的女学霸,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不备受大家关注。她的超高学历与她那无双的气质简直是圈内的一股清流,她的努力上进,不参与绯闻炒作,不做作的个性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但关于她的感情生活很少透露出来,去年34岁的张钧甯出席某活动时,突然自曝已经与交往2年多的CEO男友黄凯伟感情转淡,已分手。除了这个CEO男友,媒体多次传出她和赵又廷、钟汉良、何润东的绯闻。但张钧宁唯一承认过的就是和赵又廷的一段情。当时张钧宁和赵又廷因合作《痞子英雄》而结缘,两人公布恋情后,也一直很低调,但后来因为两人性格不合加上对方父母不满意这段感情也就随之而结束了。

而今拍到她跟一个男子一起逛水果店,看上去十分亲密。相对于之前传出的赵又廷、钟汉良、何润东等绯闻男友的消息,网友都觉得之前传出的男星颜值都不错,但这个他就一般了。

随后其男友身份迅速被扒,名叫林哲乐,出生于1983年6月,毕业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现为独立导演。林哲乐的父亲是画家、母亲是普通的职工。今34岁的林哲乐也算是初露头角,他执导的作品《福与李》入围第53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短片。去年林哲乐执导的环保公益短片《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中,张钧甯正是女主人公,算是因戏生情。

最开始大家只是觉得两人颜值上有些不配,不过当林哲乐被深扒后,才知道原来林哲乐已经有关一段婚姻,他和前妻都是从事影视工作,据说林哲乐的众多资源都是前妻所给。但对于这段婚姻却是众说纷纭,有说前妻患有产后抑郁,林哲乐却在婚后出轨的,也有说前妻坠楼的。但消息的真假还是难辨,只能交给时间去证明。

不过对于女神张钧甯大家还是很有信心的,这样高学历又聪明的女生大家就放心吧!爱情这种东西从来也无关颜值,不一定长得丑就安全,也不一定长得帅也就保险。 (文第三源素)

个人小资料

张钧甯(Ning Cha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02年,张钧甯参演个人出道作品《流星花园Ⅱ》。2006年,因主演医疗剧《白色巨塔》而被观众熟知。2008年,张钧甯凭借伪纪录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她主演的警匪剧《痞子英雄》在台湾播出。2013年,凭借爱情剧《最美的时光》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主演警匪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2015年,凭借古装剧《武媚娘传奇》获得时尚星秀人物盛典度最具突破女演员;同年,由其主演的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 》在湖南卫视首播。2016年,她出演了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除了主演民国传奇女性剧《女管家》;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和喜剧冒险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也相继上映。

新闻推荐

《独步天下》定档10.30

由唐艺昕、林峯、张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昨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独步天下》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2006年的连载一度风靡,仅腾讯原创网便达超一亿点击,至今屹立总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高圆圆老公的前女友今却与已婚丑男逛水果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