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汤唯学明史演古装剧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27 21:28   https://www.yybnet.net/

汤唯(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昨日,古装巨制《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记者从剧组获悉,女演员汤唯将出演孙若微一角。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改编自莲静竹衣经典小说《六朝纪事》,以历经明朝六代皇帝更替的传奇皇后孙若微的人生经历为主线,展现大明王朝从创立到国力鼎盛的那段历史。制片人姚昱竹介绍,“我们花了3年时间,从选题到故事大纲,然后再到剧本,一遍又一遍修改,最终打磨出剧本。”

《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黄金时代》《三城记》《北京遇上西雅图2》……汤唯在大银幕上塑造出一个又一个女性角色。受邀出演孙若微,汤唯告诉记者:“从16岁演到70多岁,是对演技的考验和打磨,长时间沉浸在一个角色是一种幸福。”为演好这个角色,汤唯在结束最新电影拍摄后,一直在做这部剧的各项准备,包括学习明朝历史文化、明朝的走姿礼仪、各种台词发音。

新闻推荐

《急诊科医生》在人性层面讲故事

由曹平担任总制片人,娟子编剧,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等领衔主演的医疗情感剧《急诊科医生》即将于10月30日晚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急诊科医生们在救治患者的过程中携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汤唯学明史演古装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