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娱乐圈好“孕”连连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0-28 09:51   https://www.yybnet.net/

谢娜张杰不时秀恩爱。谢娜怀孕后张杰每天早上给她煮营养餐,让谢娜感动不已。

韩国演员秋瓷炫确定已怀孕,将和丈夫于晓光一起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

认出他来了吗?他叫谢孟伟,《小兵张嘎》中的张嘎,他的儿子本月中旬降生,他也升级当上了爸爸。

前不久鹿晗和关晓彤刚公布恋情时,在粉丝中引起一阵骚动,甚至一度把新浪微博的服务器搞垮,然而这对小情侣毫不避讳,不时在微博上秀着两人的恩爱,给粉丝的打击是一波接着一波。几天前又有网友爆料关晓彤在工作时和鹿晗视频通话,如果是普通情侣,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举动,但是在鹿晗数量庞大的粉丝中,不啻又是爆炸性的消息。

或许粉丝都是健忘的,就在几个月前,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被捆绑炒了很久,因为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各种亲密暧昧的动作,鹿晗和迪丽热巴还被网友戏称为“陆地夫妇”,甚至被一大批粉丝看好。很多人都期待着鹿晗和迪丽热巴能走到一起,因此在拍摄的期间,两人硬生生地把一档综艺节目演成了偶像剧,这一对的表现也成了节目中的一大看点。现在回头去看这一季的跑男节目,鹿晗简直是演技爆棚,两人耳边说悄悄话、各种微表情神同步,种种表现都使人相信他们就是一对,而鹿晗是真心喜欢迪丽热巴的。

因为鹿晗曾在采访中说过自己的择偶标准,肤白眼大头发长,简直就差说出迪丽热巴的名字了吧。节目拍摄结束之后,还有网友找到鹿晗和迪丽热巴穿同款衣服,同款鞋子,甚至拍摄背景也是同一个地方。几乎都让大家认为,鹿晗和迪丽热巴在一起早已证据确凿,只待公开宣布了。万万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个关晓彤。这样的转折,外人都难以回过神来,作为鹿晗的粉丝如何接受?所以你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新浪微博的服务器会瘫痪了。

鹿晗和迪丽热巴“陆地夫妇”人设的崩塌再次证明了,在网友眼中天生一对的CP,其实没有几个能走到最后……

就在本周六要上映的《快乐大本营》,先前的资料说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无尾熊”CP再度合体,要在台上演唱情歌。对于这样的CP,也就是当作娱乐看就好,现在的节目要想吸引观众,总是离不开这CP那CP,“把爱情当儿戏”这句话说得实在是太对了。

而把这句话演绎得淋漓尽致的综艺节目,恐怕就是《我们相爱吧》了。从这个节目走出了9对CP,带给网友无数的憧憬,余文乐与周冬雨的大叔与萝莉的爱情,潘玮柏与吴昕的“无尾熊”CP都赚取过不少粉丝的眼泪,纷纷呼喊“在一起在一起”。但是你再看看第一季林心如和任重的组合,林心如现在早已和霍建华在一起,不正好说明节目组的安排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吗?而且乔任梁与徐璐在节目结束后两人就不是结缘而是结怨了,郑恺与程晓玥一结束也再无联系。就算是余文乐与周冬雨,走出节目之后也是各玩各的。原来所谓CP的爱情,只是生长在节目中,与现实无关啊。

吴昕和潘玮柏两人原本没有多少交集,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而为了一个节目可以演绎出一对感情至深的情侣,假戏真做得非常职业,又能圈粉无数,看来小鲜肉没有演技这句话也要看场合才得。

所以演戏的在演戏,我们看戏的也不要出戏,欣赏他们在节目中的完美表现就好,还要提醒自己,这只是美丽的幻觉,就好像深情款款的“陆地夫妇”一样。

节目中的美好值得憧憬,但更美好的当属现实中甜蜜的真实,让我们相信人生中只要坚持,总会收获美好的结果。就好像10月份的娱乐圈不只有各种炒作和丑闻,喜事其实也是不少的。

谢娜和张杰结婚已有六年,年年都被传有喜,却总被证实是谣言,这一次谢娜总算是真的怀孕了。准爸爸张杰激动得经常下厨给谢娜做营养食品,给她补身子。已经停工很久的谢娜则最近生活安逸,安心在家养胎,在不久前和刘嘉玲的一张合照中,卸下了求子包袱的谢娜气色看上去相当不错。尽管张杰和谢娜的婚姻向来不被部分网友看好,但是他们两人一直在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尤其是谢娜大力提携夫君的故事更是广为知晓。如今两人在多年以后有了爱情的结晶,不久的将来两个人的生活中又添加一个小朋友,如果说美好的生活有多种多样,这肯定是其中的一种了。

还有今年初刚结婚的韩国女星秋瓷炫也宣布怀孕两个月,健康状况非常良好。秋瓷炫之前在韩国出道,但事业并没有什么起色,来中国发展后才走红。因为韩国萨德事件,韩国明星失去了中国市场,秋瓷炫也只好和丈夫于晓光回到韩国,合体参加了一档夫妻真人秀的综艺节目,没想到收视率太好因此爆红,两人在韩国人气暴涨,秋瓷炫也得到了许多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的机会。最近为了安心养胎,秋瓷炫还辞演了一部新剧的女主角,在事业有起色的时候做出这样的选择,牺牲还是蛮大的。不过秋瓷炫已经38岁了,在做妈妈还是拼事业上,她果断地选择了前者,这也算是一种甜蜜的遗憾吧。也没关系,做妈妈的机会难得,演艺事业大不了还可以再缓一缓,搞不好以后秋瓷炫会带小朋友上《妈妈是超人》,或者是于晓光带着小朋友上《爸爸去哪儿》,又能重新崛起呢。

还有童星出身的谢孟伟最近也宣布了好消息,也许有人对谢孟伟的名字陌生,但一提起2003年版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的张嘎,大家就都有印象了。谢孟伟的儿子在本月中旬顺利降生,他也从小嘎子升级当上了爸爸。谢孟伟在饰演张嘎之后没有更出名的新作,反而是多年以后以一身腱子肉令人刮目,如今升级当上爸爸后,更显成熟,凭借着良好的健身形象和成熟的身份,他今后在娱乐圈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吧?

说真的,这个月娱乐圈好“孕”连连,结合最近社会和国家的一系列喜事,真是喜上加喜了。让我们觉得,娱乐圈就应该是这种喜气蓬勃的样子,带给人们积极向上和充满喜乐的氛围,如此才能不负娱乐这个名号,带给人们更多的正能量。

记者杨力叶

新闻推荐

她是高圆圆老公的前女友今却与已婚丑男逛水果店

张钧甯是小编最近两年特别喜欢的女演员,虽说人家早就出道,但最近往内地发展势头不可小觑,演技、颜值都在线,刚刚入坑真的是美得不行。她还是位名副其实的名门白富美。她家庭背景惊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好“孕”连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