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白夜追凶》成首部出口海外的国产网剧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5 13:48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之前大热的网剧《白夜追凶》的海外发行权目前已被全球电视流媒体巨头Netflix买下,未来《白夜追凶》将通过Netflix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成为首部正式在海外大范围播出的国产网络剧集,中国开始从国际网剧市场中的“买家”转变成“卖家”。

《白夜追凶》自今年8月30日在网络上播出以来,就口碑爆棚,评分超过9.0,最终以40多亿的播放量收官,成为今年第三季度当之无愧的现象级剧集。《白夜追凶》是由王伟执导的悬疑推理网剧,由潘粤明、王泷正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双胞胎弟弟关宏宇的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该剧男主角潘粤明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迎来事业第二春。

作为全球十大流媒体巨头之一,Netflix的全球订户总数超过一亿人,其高质量的原创剧赢得了用户和业界的广泛赞誉,先后推出了《纸牌屋》、《毒枭》等全球爆款剧集。Netflix也从其他国家引进顶级剧集,此前,Netflix就曾购买过《甄嬛传》《北平无战事》《伪装者》《大秦帝国》等具有明显中国特色的国产电视剧。《白夜追凶》不仅是Netflix购买的第一部国产网剧,在内容方面,罪案题材以及拍摄手法都会大大降低海外用户的理解障碍,该剧是国产内容真正意义上与国际对标的开始。

(综合)

新闻推荐

《极光之恋》收视飘红网友调侃男主角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便以快节奏剧情、环环相扣的悬念设置以及主演们的高颜值迅速吸引目光,随着剧情逐渐升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夜追凶》成首部出口海外的国产网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