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柒个我》发布终极预告 张一山分裂演绎七重副本

来源:梧州日报 2017-12-12 09:04   https://www.yybnet.net/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治愈系爱情剧《柒个我》11日曝光终极预告,张一山霸总附体,化身牛仔大叔译制腔惊艳,跨性别演绎追星少女……多重人格海报同步曝光,张一山彩虹瞳色带来七重人格群像。

终极预告中,张一山七重人格轮番上阵,出场自带变装秀,每一重人格都有自己的风格——沈亦臻的绅士格调,崔皓月的霸气潮男范,朱长江的西部牛仔风,莫晓俊气质忧郁打扮乖巧,莫晓娜少女感爆棚,星星单纯胆怯,X的神秘难测。除了造型风格,不同人格还自带“副本”:崔皓月主演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剧情各种激烈,不仅上演“全武行”,还和董事长正面对抗,就连暴走时头上的青筋都被粉丝争相承包;莫晓娜担纲的《天下帅哥皆老公》堪称猪猪女孩的典范,一个人也要自信喊出“可爱”的口号;朱长江领衔的《西部牛仔炸弹控》场面最大,偶像剧居然拍出了爆破动作片的节奏。

多重人格的惊喜还要仰仗张一山的“分裂式”演技。崔皓月怒吼时的爆发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强劲的冲击;朱长江的一口译制腔仿佛从上世纪70年代穿越而来,张一山台词功底可见一斑;他还首次跨性别挑战追星少女,兔子装扮眼神迷离,少女感十足毫无违和感。

最新曝光的多重人格海报中,张一山带来人格群像,从发型发色到眉形都有细微巧妙的差别,尤其人格们的多重瞳色,简直可以铺出一道彩虹,张一山似乎在“葫芦兄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然而彩虹瞳色背后,却暗示了不同人格的个性特征:紫色代表深沉与忧郁,象征着沈亦臻作为主人格与自己斗争的孤独与压抑。

这些颜色代表了人物性格的大相径庭,每一重人格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七个人格的纠葛,就是七重色彩的碰撞,再加上“老戏骨”张一山的分裂演绎,七个风格迥异的人格世界更加让人期待。(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优酷独家播出,导演否认司马懿黑化《虎啸龙吟》司马懿与诸葛亮最强智斗

年度“超级剧集”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12月7日晚在优酷独家播出,上周一二,优酷举办了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及点映会。《军师联盟》讲的是司马懿的前半生,而《虎啸龙吟》则将视角放在了司马懿的后半生...

相关新闻:
罪案类网剧很强势2017-12-09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柒个我》发布终极预告 张一山分裂演绎七重副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