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陈乔恩因酒驾被捕交10万元新台币取保候审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05 13:16   https://www.yybnet.net/

陈乔恩(资料图)

1月4日上午,台湾艺人陈乔恩因酒驾在台北被捕。当天上午9时,她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上午10时35分,经过检察官讯问后,陈乔恩交了10万元新台币保释金,并等候传讯。律师为她办保后,她戴着帽子、口罩离去,面对大批记者询问为何酒驾,她频频说:“对不起。”

就酒驾事件发文道歉

据悉,陈乔恩酒精测值达0.67mg/L,依照台湾地区法律可能将被吊扣驾照一年,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

在陈乔恩被警察抓捕的现场视频中,显示时间是4日凌晨1时53分,警察驾驶摩托车追停陈乔恩,并问她“没看到红灯吗?怎么还右转?”陈乔恩随后出示驾照并配合检查,也承认自己喝了酒。

据报道,陈乔恩表示自己当天晚上在家喝酒后,想出门买东西吃,遇到警察后被测酒精含量。警方表示在检查过程中陈乔恩“相当配合”。

据了解,警察所谓的“相当配合”,是指台湾有规定,驾驶者可以拒绝酒测,但需要为此交9万新台币的罚款,这一规定因为不留案底,曾被讥讽为“富人条款”。不过,如果警方判断驾驶员无法安全驾驶,也是可以请检查官核发鉴定许可书,将其送到医疗机构强制抽血检验。

4日取保候审后,陈乔恩在中午更新了一条微博,向粉丝们道歉。陈乔恩解释自己是因为泡澡喝酒后,驾车去买宵夜吃,在路上被警察叫停后停车检查。她表示一定会吸取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并对自己的不良示范表示抱歉。

对于这条微博的评论,粉丝们以关心为主:“不要酒驾,太危险了”,“知错就改善莫大焉,粉丝一起承担,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也有一些吃瓜群众唯恐天下不乱:“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们合伙在演一部电影,拯救小璐”。

自曝曾因酗酒被公司“冷藏”

陈乔恩被网友封为“偶像剧之花”,但私下的她却爱喝酒减压。她曾在新书《乔见没》中自曝因情变借酒消愁,全身酒味上节目录影,身材也因此走样,惹得经纪公司十分不满,将她“冷藏”半年。

此前在《拜托了冰箱》中,谢娜曾一见到陈乔恩就称她“酒神”,还模仿了陈乔恩从晚上喝到天亮,到了猜拳都不能正常出拳的状态。而此前汪涵也调侃过她找男友一定要找能喝酒的,而她还解释不一定要能喝,但要爱喝,因为要和自己有比较接近的兴趣爱好。

台湾酒驾惩罚措施号称“全球最严”,只要喝了酒开车或是骑车,被拦检到基本就一定“中奖”。从2013年6月开始,驾车者吐气所含酒精浓度在0.15-0.25mg/L之间的,可处1.5万-9万元新台币罚款。而如果所含酒精浓度达0.25mg/L以上而驾车者,便构成公共危险罪。如有造成交通事故,则处罚更严。

据腾讯娱乐

新闻推荐

黄轩自曝期待新恋情

今年可以说是黄轩作品大火的一年,但事业上顺利进行的他似乎感情生活一直空缺,距上次和韩国艺人宋昰昀“还未开始便结束的恋情”后,便一直单身一人,近日他终于透露期待新恋情。日前,黄轩在参加某访谈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乔恩因酒驾被捕交10万元新台币取保候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