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虎啸龙吟》网友热议军师角色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1-05 17:11   https://www.yybnet.net/

由吴秀波、刘涛、张钧甯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因跌宕紧凑的剧情、精致走心的制作,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在接受采访时张钧甯透露,自己在剧中半素颜演绎“老年妆”已抛掉偶像包袱。

《虎啸龙吟》描绘了司马懿跌宕起伏的精彩人生。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成为司马懿政客生涯中不可忽视的帮助。在三国乱世的纷争中,步步为营。剧中,张钧甯的军师人设不断刷出新高度,相夫教子自成一套,不俗的纵横之术成为《虎啸龙吟》中一抹亮色。

目前《海上牧云记》《虎啸龙吟》接连播出,从“九州最美银容”到“最强神助攻”柏灵筠,她们都拥有柔弱的外表、坚韧的内心,这些成为了张钧甯的角色属性。谈及角色,张钧甯笑言,柏灵筠人物设定给她带来不少吐槽声音,但正是因为观众对角色的“恨”,才能映衬出自己演绎的成功之处。她表示对于网友给出的评价无论好坏都会去看,“我看了评论,会挑到觉得对我特别有帮助的,反而是一种学习”。

随着《虎啸龙吟》的热播,张钧甯将迎来柏灵筠的老年时期,挑战与自己年龄相差几十岁的“老年妆”。她表示:“因为皮肤过敏,害怕老年妆效果不到位,讨论多种方法后,最终选择以半素颜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虽然造型“老了”,但张钧甯表示自己没有偶像包袱,“喜欢这样子演戏,我觉得非常真实”。

不仅在妆容上有所改变,张钧甯在形体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反复练习老年时期的声音、走路姿势等。张钧甯透露,自己跟吴秀波学习如何揣摩人物不同年龄的不同感觉,“年轻的时候有比较多小俏皮的东西,当年纪大了之后,我们都会讨论怎么样让人看起来更成熟、更具年龄感。秀波老师就会在现场教学,和大家分享表演的声音、形体,整个状态都不大一样了”。(羊娱)

新闻推荐

奖励平庸客商的 吴家东院 ◎流念珠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有个故事情节彰显了陕西女首富周莹刚进吴家东院不久时就显露出的高明管理思维。吴家东院每年都会给卖伏茶卖得最好的前三名客商返点,作为年终奖励。周莹在查...

相关新闻:
自己的精彩2018-01-05 07:14
猜你喜欢:
评论:(《虎啸龙吟》网友热议军师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