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莫斯科行动》明晚登陆浙江卫视 夏雨率队见证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睿执导,俄罗斯实地拍摄,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常戎、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伊万诺夫·尼古拉等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莫斯科行动》明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作为2018年的开年大剧,《莫斯科行动》一直备受观众期待,其中蕴含的“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的精神内核,或将在2018年点燃每个观众的中国心。

这个冬天不再冷

《莫斯科行动》见证中国温度

电视剧《莫斯科行动》改编自真实事件“中俄列车大劫案”,是与《湄公河行动》齐名的公安部允许拍摄的现实主义题材剧目。该剧讲述了在1993年,大量“倒爷”前往莫斯科淘金,在通往莫斯科的K3列车上,多个团伙联合作案,劫匪打砸抢等犯罪行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以陈亚力(夏雨饰)为首的警察小分队临危受命,远赴莫斯科对犯罪团伙逐个进行击破,他们的机智勇敢彰显了中国警察的风骨与强大的中国力量。

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大剧,《莫斯科行动》以正义之砖敲开2018年的大门,用中国力量温暖观众的心。浙江卫视从现实主义出发,选择《莫斯科行动》领跑2018,让观众在新年就能感受到中国警察的温暖与力量,弥补了此类题材在影视剧行业的稀缺,树立了精神能量与极致内核兼备的电视剧新标杆。《莫斯科行动》打响了2018年的“第一枪”,其弘扬的国家意识与爱国精神,将温暖整个寒冬。

高标准严要求

《莫斯科行动》处处有惊喜

由于《莫斯科行动》改编自1993年的真实事件,是中国警察完成的一次艰巨任务的见证。为了将这段经历完美呈现,《莫斯科行动》剧组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不仅将70%资金作为制作投入,还取景俄罗斯进行了80%的内容拍摄,更请到了多位俄罗斯专业演员出演,尤其是剧中的主角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她不仅是俄罗斯国宝级导演的女儿,更是享誉海外的杰出女演员。从制作到演员的选择,《莫斯科行动》种种细节皆是“惊喜”,高标准、严要求为保证剧集的品质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跨国行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莫斯科行动》彰显了警人风骨、中国温度,让我们一起见证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

本报综合

夏雨在剧中

新闻推荐

奖励平庸客商的 吴家东院 ◎流念珠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有个故事情节彰显了陕西女首富周莹刚进吴家东院不久时就显露出的高明管理思维。吴家东院每年都会给卖伏茶卖得最好的前三名客商返点,作为年终奖励。周莹在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莫斯科行动》明晚登陆浙江卫视 夏雨率队见证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