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恋爱先生》沿用《好先生》幕后班底 江疏影自爆曾是靳东的“迷妹”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08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江疏影和靳东谈幕后趣事

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前晚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导演姚晓峰携主演靳东、江疏影等全阵容亮相,在剧中献声的小野丽莎、张韶涵等歌手也现身助阵。该剧近期将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恋爱先生》延续了《好先生》的幕后班底和制作水准,讲述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最终找到另一半,同时也收获成长的故事。剧中,靳东饰演牙医程皓,同时也是一位网红恋爱专家。靳东表示,“爱情一定要以真心换真心。《恋爱先生》就是想告诉大家,面对爱情不要欺骗对方和自己,想得到真爱,请实话实说”。

江疏影饰演的罗玥则是一位“二货青年”,她说:“这应该是目前为止跟我本身性格契合度最高的角色,但这样反而表演难度最大,因为人最难演的就是自己,生活中的状态太放松了,放到戏当中非常难。拍摄期间我一度很崩溃。”

谈及与靳东的合作,江疏影直言他就是自己的“理想型”,留学期间就看他主演的电视剧,还曾在戏中用靳东的照片当作“前男友”的照片使用。靳东笑称:“那时候我们根本不认识,差点就要起诉了。”两人这次在戏里是互怼关系,但江疏影说:“戏外我可不敢怼他。他每次来到片场,我都感觉一股风过来了,觉得很紧张。” (王 莉)

新闻推荐

虽然不能永远十八 但能活得始终如花

元旦前后,朋友圈里满圈尽是“十八岁”。各路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十八岁时候的照片,以证明自己确实年轻过,也曾经是一枚妥妥的小鲜肉。以至于,大家都忘记了这个梗最初的来源——第一批90后已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恋爱先生》沿用《好先生》幕后班底 江疏影自爆曾是靳东的“迷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